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日本女星 結果共462筆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野田妹」外號糾纏17年煩不煩? 上野樹里「真實感受」全說了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以《交響情人夢》走紅,尤其上野樹里可愛的聲線實在太適合這個角色,雖然已經播出17年,至今仍不少人喜歡叫她「野田妹」。12月初她來台宣傳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被問到始終脫離不了「野田妹」的形象,她也坦露自己的感受。
    2023/12/15 11:07
  • 金鐘影后神演技「驚呆日本導演」! 上野樹里認輸了:我做不到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金鐘影后黃姵嘉也參與本作演出,導演熊澤尚人就大讚黃姵嘉的哭戲演技「日本幾乎沒有女星做得到」。由於本作描述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關係,沒想到上野樹里在疫情期間就為了能改變這種狀況,親自返鄉服務學弟妹。
    2023/12/15 11:06
  • 上野樹里犀利剖析台日粉絲差異! 爽嗑麻辣臭豆腐:我是台灣人了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此行目的是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晚她立刻衝去饒河夜市品嘗在地美食,沒想到完全不怕麻辣臭豆腐,更直呼:「我已經是台灣人了!」睽違8年來台,許多粉絲都熱情迎接上野樹里,這也讓她直指台日粉絲的一大差異。
    2023/12/15 11:06
  •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喊渴求台灣這件事 日本人遺忘了

    台日合作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登上大銀幕,導演熊澤尚人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來台現身記者會,上野樹里聊到前一晚逛夜市時,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竟當場爆哭,她認為日本比較封閉,來台灣很放鬆身心靈。
    2023/12/09 19:09
  • 上野樹里淚吐真心話! 被媒體逼出心魔「逛街都會怕」:我想堅強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與導演熊澤尚人一起來台灣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本片描述林遣都飾演的狗仔記者懷疑上野樹里、黃姵嘉就是外星人「X」,展開了一段調查。上野樹里在今(9)天記者會吐露心聲,原來她也曾因為媒體、外界言論而被傷害,如今能飾演這個角色,就是已經克服心魔。
    2023/12/09 16:36
  •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 「逛夜市深感台灣溫暖」:我很渴求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為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昨(8)晚兩人前往饒河夜市品嘗美食,甚至還在Instagram上開直播,還吸引不少粉絲前來互動。今(9)天記者會上聊到這段經歷時,沒想到上野樹里居然因為台灣粉絲太親切,不禁當場哭出來:「來到台灣才發現我心中很渴望這種溫暖。」
    2023/12/09 14:58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目標鹹豆漿!上野樹里現身松機「簽名簽到飽」 男粉高歌讓她笑了

    以日劇《交響情人夢》走紅亞洲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最近推出懸疑新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今(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睽違8年來台,上野樹里一出機場就不斷幫粉絲簽名,甚至不顧工作人員阻擋,粉絲福利也要給好給滿!
    2023/12/08 17:02
  • 31歲正妹女星不敵病魔! 過世前9天最後留言曝光:勿忘我

    日本女星井川瑠音曾演出電影《東京復仇者》,只是沒想到經紀公司今(1)天透露她已經養病好陣子,而且最終不敵病魔,11月18日過世,享年31歲。過世前9天,井川瑠音還曾在推特上發文,說謝謝大家還記得自己的存在,會努力讓大家記得自己的。
    2023/12/01 13:07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我愛麵線」不是說說! 網友捕獲野生滿島光「親自排隊」買麵線

    人氣日本女星滿島光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除了舉辦「金馬大師課」,也與許光漢合體頒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當天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用超萌口音在台上毫不掩飾對台灣美食的熱愛,讓全場被她可愛的發言逗樂,而她的麵線告白不是客套話,日前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就分享,近日在知名麵線店家直擊滿島光,而且還是親自排隊。
    2023/11/29 10:43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女偶像罹直腸癌!腸子+卵巢+陰道都切了 淚曝「憂鬱症很嚴重」

    日本女星立花理佐曾以偶像身分風靡80年代,隨後也轉型演員,被認為是80年代後半的代表性偶像。不過現年52歲的她最近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甚至已經切除了腸子、子宮、卵巢跟陰道。
    2023/11/25 13:39
  •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2023/11/21 22:21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