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3:41
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甜美笑容迅速竄紅。(圖/翻攝自rihomakise IG)
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甜美笑容迅速竄紅。(圖/翻攝自rihomakise IG)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更多新聞:孩子的爸?楊繡惠驚現「凸肚FU」同框男神 網狂賀:真的懷孕了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牧瀬里穗嫁給設計師NIGO時,正是丈夫事業顛峰之時,因為創立「A BATHING APE」品牌,帶起一股風潮,年收入高達5億日幣(約台幣1.1億),然而好景不常,隨著流行熱潮退去,NIGO的公司出現經營問題,包括店租金、銀行欠款總計超過40億。

牧瀬里穗在丈夫NIGO公司經營不佳負債時,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rihomakise IG)

面對鉅額欠款,讓外界議論牧瀬里穗豪門婚姻失敗,認為她的貴婦生活不保,但牧瀬里穗對NIGO不離不棄,始終陪伴在丈夫身旁,攜手共度事業危機。

 
更多新聞:《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NIGO當然也沒有辜負妻子多年的陪伴,他把公司賣給香港I.T集團後,保留品牌創意總監的位置,後來陸續成為Uniqlo、adidas、KENZO等知名品牌的設計師,不輕言放棄的NIGO,逐漸東山再起、從谷底復活,如今他擔任「OTSUMO」的CEO,據最新統計,年營業額高達100億日幣,NIGO名氣遠播,被封為「潮流教父」。

牧瀬里穗的丈夫NIGO從谷底爬起,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圖/翻攝自rihomakise IG)

牧瀬里穗堅定陪伴丈夫NIGO度過事業危機,夫妻倆結婚多年雖沒有孩子,但感情相當甜蜜。現年51歲的牧瀬里穗,偶爾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好的家庭生活,她與丈夫目前住在東京的高樓層豪宅,從客廳一整排玻璃窗,可以眺望東京鐵塔,此外,兩人還在京都、關東郊外蓋別墅,貼心的NIGO更為修習茶道的妻子設置茶室、庭園,日子過得極其愜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牧瀬里穗#NIGO#百億潮流教父#谷底翻身#CEO#負債#豪門婚姻#adidas#陪吃苦#不離不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1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