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的爸?楊繡惠驚現「凸肚FU」同框男神 網狂賀:真的懷孕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2:25
楊繡惠近日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日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每每PO文總能掀起熱議。日前,楊繡惠無預警曬出2張超音波照,並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令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喊恭喜,最近到泰國旅遊的她,也不忘曬照分享,沒想到,網友看了竟表示真的有「凸肚FU」,再次狂賀。

楊繡惠近日到泰國旅遊巧遇炎亞綸。(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嗨玩泰國。(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期到泰國出遊放鬆,她曬出一張背香奈兒在路邊的照片,無奈嘆「想說衝一波,結果百貨公司還沒開」,只見照片中,楊繡惠身穿淺藍色寬鬆條紋麻質衣裳,沒想到,網友看了竟留言「真的懷孕了,看起來肚子有點大了」、「恭喜妳,妳真的懷孕了」、「懷孕了、用走的不要用衝的」。

更多新聞:27歲網紅癌症晚期離世!「臉頰凹陷」最後身影曝 家人悲痛證實

 
楊繡惠身穿寬鬆麻質衣裳,被指有「凸肚FU」。(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接著,楊繡惠在機場逛愛馬仕,巧遇炎亞綸,曬出2人合照,開心道「哈哈,泰國機場捕抓野生炎亞綸」,還有網友開玩笑回覆「超級登對呀!夫妻臉」、「孩子的爸,繡惠姐」、「那麼幸福,確定不是同遊」、「莫非妳們~~~有緋聞喔!」。

更多新聞:《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楊繡惠日前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日嗨玩泰國,時不時PO出泰國行照片,這幾天除了參觀當地動物園看長頸鹿、斑馬外,還造訪當地有名的天空步道,更到猛男餐廳享受猛男貼身熱舞,貼身零距離互動讓她一度嚇得不知所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炎亞綸#楊繡惠超音波照#泰國#楊繡惠猛男餐廳#孩子的爸#楊繡惠凸肚#懷孕#凸肚FU#楊繡惠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8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