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陪吃苦 結果共3筆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 拒幫出錢買車!他嗆女友「不肯陪吃苦」 網曝關鍵:不合理

    1名網友於PTT論壇發文,以「未談及婚嫁就要求另一半幫忙出錢買車」為題掀起網友熱議,他提到朋友近日抱怨女友在買車方面拒絕拿錢出來幫忙,理由是女方認為應該要結婚後再討論,但朋友卻覺得是對方不願意陪他吃苦。對此,該名網友也偏向女方想法,不過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唯有發文求助網友較為適當的解決方法。
    2023/01/3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