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新建 結果共1,254筆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2024/04/24 19:04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2024/04/23 20:07
  • 休閒公設「沒必要還是施作」!內行曝鎖定目標:比你想的多

    房市買氣增溫,許多建商為了提升新建案的吸引力,紛紛加入各式休閒公設,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潛在買家的目光。對此,就有民眾好奇,很多公設看似沒必要,但還是存在,想知道是否存在「沒有休閒公設的大樓」?
    2024/04/21 10:35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2024/04/15 18:58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粗暴防震! 西門50年華廈驚見整排「倒V支架」

    7.2強震讓不少老屋出現龜裂、歪斜等狀況,但現在出現新的「老屋補強術」了嗎?台北市西門町有棟屋齡50年的老華廈,在外牆掛上「制震器防震」,但不只房屋出現整排「倒V」支架很突兀,結構技師也坦言,通常是新建案才會在房屋內部裝「制震器」,裝在牆外效果差又不美觀,價格也不斐,單支要價15萬到20萬元,平均一層樓就要60萬起跳。
    2024/04/12 19:31
  • 花蓮地震/台積電晶圓廠恢復率逾8成 新建廠拚完全復原

    花蓮近海4月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受影響情況備受矚目。台積電昨(4)日晚間表示,今天晶圓廠設備的復原率已超過80%,新建的晶圓廠如晶圓18廠預計當晚皆可完全復原。
    2024/04/05 08:17
  • 全球聚焦護國神山災損 台積電:震後生產復原80%

    台積電是全球晶片的重要供應商,這次花蓮地震,外媒相當關注台積電受損情況。台積電最新聲明指出,晶圓廠設備復原率超過80%,新建的晶圓廠,週四晚間就能完全復原,而且昂貴的EUV光刻機沒有受損,對全球的晶片供應,不會有太大影響。
    2024/04/04 22:15
  • 花蓮地震/全球緊盯!台積電:工地復工、設備估晚間全復原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台積電(2230)今(4)日聲明,建廠工地今天復工,新建晶圓廠設備預計今晚完全復原,另震幅較大區域生產線,預計需較長時間調校。
    2024/04/04 20:34
  • 全球盯晶圓廠 台積電:EUV無損、復原率逾70%

    台灣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全球緊盯晶圓廠狀況,尤其台積電更是外媒焦點,台積電也發聲明表示,晶圓廠設備復原率,已超過70%,晶圓18廠等新建的晶圓廠,復原率更已超過80%。不過全台主要晶圓廠,幾乎都出現生產線破片與停機,估計經濟損失超過百億元。
    2024/04/04 14:08
  • 6+1都「新建案」 房屋市場「首購、換屋」占比高

    在台灣買房市場依舊存在一定的需求,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六都加新竹縣市在線新案來客類型占比,買房主力目前以首購及換屋占比最多,但依照不同縣市比例各有差異,像是中南部地區以首購族占比高,新竹縣市的投資比例則是最高。
    2024/04/02 22:45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 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20:42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19:28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簽約前注意看合約上有沒有這一項!「履約擔保機制」價金信託 防爛尾樓再現

    買預售屋,最怕的就是遇上爛尾樓,儘管現在台灣每年推出的新建案多達上千個,平均會出現狀況的不到5個,最主要內政部有要求,建商都得要有履約保障機制,其中「不動產價金信託」,就是讓民眾預繳的現金,專款專用,只是目前僅有雙北比較多有類似機制,而且現今工資物價都上漲,建商沒有拿捏好成本,蓋到一半缺資金,受損的還是消費者。
    2024/03/21 22:30
  • 美最大半導體補貼!拜登2百億元助力英特爾 增競爭力

    美中之間的高科技競爭再起波瀾。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宣布,將向自家半導體大廠英特爾提供將近200億美元,也就超過6千2百億元台幣的巨額補貼,讓英特爾未來五年在美國4個州,展開擴廠與新建晶片廠。這個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半導體補貼,能夠幫助美國在地製造的先進晶片,在全球市佔從現在的0%,一口氣推升到20%。另一方面,彭博近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拜登政府有意把多間為華為供貨的半導體商,列入貿易黑名單,限制出口。
    2024/03/21 20:00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大陸城鎮失業率達5.3% 去年8月以來新高

    大陸經濟在今年度的表現依舊沒有太大起色,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1到2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7%;但房市拉動不了,1到2月房地產開發投資同比降9%,新建商品房不論是銷售面積、銷售額降幅都達兩成以上;在就業方面,城鎮失業率來到5.3%是去年8月以來新高,青年失業率還是居高不下。
    2024/03/19 19:55
  • 房地產開發年減9成!中國經濟尚未復甦 民間投資僅增0.4%

    中國國家統計局今天發布1至2月份的經濟數據,在拖累經濟的房地產方面,其開發投資仍年減9%,新建商品房銷售額年減29.3%。至於眾所關注的青年失業率,將在3天內公布。
    2024/03/18 13:27
  • 大門柱子塌了!一看裡面「塞滿垃圾」 大馬屋主傻眼:才住1個月

    馬來西亞一處新建的住宅區近日發生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座鐵製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斷成兩截。當居民向前查看倒塌的柱子時,驚見柱子內竟被塞了滿滿的垃圾,袋子和建築廢料。
    2024/03/16 17:27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日本房價連7年創新高 東京23區新公寓均價首破億日圓

    根據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數據,日本2023年新建公寓均價逼近6千萬日圓,連續7年創歷史新高。日本首都圈的房價也比10年前成長1.6倍。其中東京23區新建公寓均價甚至首度破億日圓。
    2024/03/06 11:45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三重民宅傾斜!建商副總現身道歉「一定會負責」 背景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今(27日)下午傳出房屋傾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位於福隆路一棟新建的大樓今天下午在挖地基時,旁邊11樓建築結構傾斜。在晚間9時左右,施工建商的黃姓副總也現身了解狀況,並向受宅戶道歉,保證「一定會負責任」。
    2024/02/27 22:41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