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料理方法 結果共25筆

  • 超市1水果「整盒塞滿69元」!婆媽全嗨翻 這樣料理最過癮

    春節假期將至,大魚大肉、熬夜看劇,多來點蔬菜水果有益健康。一名網友指出,在超市發現「1水果」整盒裝滿69元,看到價錢「痟貪」就直接給它買下去,但回家後發現吃不太習慣;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料理方法。
    2024/01/23 19:23
  • 好市多1食品料理超簡單!他曝「美味撇步」 一吃超涮嘴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冷凍食品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消費。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好市多販售的帶尾蝦仁,只需簡單4步驟就可以輕鬆端上桌,堪稱「懶人福音」。
    2023/11/21 18:14
  • 吃白飯太罪惡?煮飯「加1物」熱量大減6成 營養師吐關鍵

    白米是一種經過高度加工的穀物且具有較高的升糖指數,容易對食用者的血糖造成影響,有沒有可以改變升糖指數的方法呢?一項來自斯里蘭卡的研究發現,使米飯變得更加健康的料理方法就是,煮飯時多加一匙椰子油,之後再將米飯冷卻,這樣能降低白飯的熱量,如果將椰子油搭配糙米或適當品種的稻米,甚至可減少米飯熱量50%至60%!
    2022/10/22 15:47
  • 煮水餃要加幾次水?廚師曝免加水「關鍵煮法」:一定熟

    水餃是許多民眾喜愛的美食之一,雖然料理方便又快速,但想要把水餃煮的好吃可不簡單,近日有網友就發問煮水餃時,在水滾後到底要加幾次水?吸引眾多網友回應,分享各自煮水餃的方法。
    2022/09/17 05:10
  • 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即便端午節已經過了,但不少人的冰箱還是被肉粽塞滿,這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粽子料理方法,如肉粽壽司、慢煎肉粽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項自創的「肉粽料理方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看完不禁笑稱:「是個狠人」。
    2022/06/10 14:35
  • 川燙秋葵接受度不高?超強主婦「教這招」 上桌秒掃光

    秋葵營養價值高,婆婆媽媽們都會用川燙沾醬油,料理方便又能保留營養價值,但許多人因為其外表毛毛的,吃起來又有「像鼻涕」的口感,因此對秋葵望之卻步。近日一名賢慧主婦到網上跟大家分享秋葵的另類料理方法,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大讚:「這方法實在太聰明了!」
    2021/11/14 20:58
  • 芹菜葉不要丟!老饕激推1料理法 營養價值超高

    芹菜是許多人在料理時愛用的配菜之一,不但營養價值高還相當美味,是不少家庭必備的料理食材。不過大多人在烹飪時僅會食用芹菜莖的部分,因為葉子苦澀又口感不佳的緣故,鮮少人會將其用在料理中。然而就有內行人透露芹菜葉的隱藏優點,更分享多樣的料理方法,直呼「營養價值超高!」
    2021/10/27 18:20
  • 家庭主婦、減肥族必看!8食用好油效果、吃法大不同

    提到烹調,絕對少不了的材料之一就是食用油,而在眾多油品中,連素食者都能使用的「植物食用油」,不僅能調味,吃對好油對健康更是大有好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植物食用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植物食用油品及八大橄欖油搭配食物網路聲量排行。
    2021/10/17 15:50
  • 煙燻、烤炸多重美味 雞翅控必看10種雞翅食譜

    說到雞翅,你能想到幾種料理方法呢?美國一對美食部落客,想出用10種不同食譜來做雞翅。不管是氣炸鍋炸,或是先煙燻過後再烤,還是用微波爐以及加入香檳和酒類來油炸;用不同方式,料理出美味雞翅。
    2021/05/05 17:37
  • 高熱量罪惡美食 美餐廳「多層混搭」吸睛

    現在許多人假日都喜歡吃早午餐輕食,美國一間餐廳就發揮創意,把輕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起司通心粉,他們就自創了10種不同的料理方法,甜點也很混搭,鬆餅上面還疊了甜甜圈,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超豪華鬆餅,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私房餐廳。
    2019/03/06 17:41
  • 超狂人妻!創影音平台 獲400萬美金創投

    知名部落客矽谷美味人妻,兩年前開始自創平台,用影音或是直播的方式分享簡單快速的料理方法,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不只吸引了3億5000萬次瀏覽量,現在連阿里巴巴還有美商中經都搶著要投資她!
    2017/11/14 17:11
  • 6千種料理變化? 《絕地救援》馬鈴薯食譜夯

    電影《絕地救援》中,麥特戴蒙靠著馬鈴薯成功存活,而且在刪減片段裡還說馬鈴薯可以有6000種料理方法,不少看完電影的人紛紛被激發開始分享,自己的創意火星馬鈴薯料理食譜,而不少人認為馬鈴薯只能做薯條,但在廚師眼中還真的是可以變化無窮的好食材。
    2015/10/10 20:15
  • 蒟蒻冰凍後去水份 口感Q彈還可油炸

    蒟蒻健康,吃了不容易胖,是很多人減肥首選,事實上,它的料理方法有很多種,  日本最近流行吃「冰蒟蒻」,把蒟蒻冰凍再解凍,去除本身水份,口感不但更Q彈,還能做成各種料理
    2015/01/13 20:51
  • 【好吃一點訣】一條鱘龍魚 6種吃法滋味妙,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品味鱘龍魚大餐,老闆獨家發明了6種調理方法,鮮肉做成生魚片、骨頭做三杯、魚頭做藥膳,一魚六吃,從頭到尾都不浪費,除了料理方法深受好評外,最主要的是鱘龍魚一定要養在乾淨的水質裡,才不會有腥味,老闆當初選地開餐廳就想到這一點,因此把鱘龍魚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堅持新鮮美味。
    2014/04/11 17:04
  • 【好吃一點訣】一條鱘龍魚 6種吃法滋味妙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品味鱘龍魚大餐,老闆獨家發明了6種調理方法,鮮肉做成生魚片、骨頭做三杯、魚頭做藥膳,一魚六吃,從頭到尾都不浪費,除了料理方法深受好評外,最主要的是鱘龍魚一定要養在乾淨的水質裡,才不會有腥味,老闆當初選地開餐廳就想到這一點,因此把鱘龍魚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堅持新鮮美味。
    2014/04/04 11:10
  • 泡鹽水增重! 膨風干貝「乾煎」現原形

    今天的食物解密,要揭開「干貝」的膨風秘密!因為干貝本身單價高,頂級貨色1公斤至少在千元以上,所以容易有不肖商人,藉著泡鹽水或硼砂水的方式,增加重量,讓干貝變大,不但賣相好,價格還能拉高,不過要判斷干貝有沒有經過泡水或加工,方法相當簡單,只要用「乾煎」的料理方式,在高溫下會出水的,或SIZE一下縮到變很小的,就是灌水貨。
    2013/12/08 19:02
  • 水煮悶燒+蔗糖煙燻 鵝肉軟嫩香脆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桃園中壢的後火車站,一間開了20多年的鵝肉店,老闆自行研發獨特的料理方法,將鵝肉先水煮,再用蔗糖煙燻,讓鵝肉吃起來又脆又甜,民眾一吃就成主顧。
    2012/06/08 17:42
  • 水煮悶燒+蔗糖煙燻 鵝肉軟嫩香脆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桃園中壢的後火車站,一間開了20多年的鵝肉店,老闆自行研發獨特的料理方法,將鵝肉先水煮,再用蔗糖煙燻,讓鵝肉吃起來又脆又甜,民眾一吃就成主顧。
    2012/06/05 11:36
  • 老饕槓名廚! 胡天蘭嫌兩筋一湯「臭酸」

    江浙名菜「兩筋一湯」,以湯頭餡料濃郁細滑著稱,但吃在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嘴裡,卻被說成「臭酸味」!事情就發生在四星級大飯店餐廳裡,胡天蘭認為「兩筋一湯」使用的豬絞肉不新鮮,導致臭酸味,主廚也當面解釋,應該是「冰箱味」才對,堅持不可能有臭味,但胡天蘭還是堅持要送驗;主廚對處理態度不佳出面致歉,堅持料理方法沒問題,由於胡天蘭和這名簡姓主廚,2人在餐飲界都頗有名氣,雙方是互不相讓,各執一詞。
    2012/02/19 13:31
  • 野趣!石頭滾燙火鍋食材 現撈魚活烤

    說到「石頭火鍋」,一般人可能會聯想到韓國料理,不過在花蓮阿美族部落裡也有「石頭火鍋」,而且還是以烤熱到1200度的石頭熱度,把火鍋料加熱,獨特的料理方法,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想吃活烤魚,業者當場就從池塘現撈現烤,讓野味十足的原住民風味餐,不只新鮮上桌,還饒富趣味。
    2012/01/27 20:38
  • 圍爐小菜!紅酒滷味 散發迷迭水果香

    過年吃膩大魚大肉,滷味也是另一種選擇,有業者融合西式的料理方法,用紅酒、迷迭香醃製雞翅、鴨舌頭等材料,再加入蘋果、洋蔥、胡蘿蔔等蔬果高湯來熬煮,滷出來的滷味,清爽不油膩,帶著濃濃的迷迭香和水果香氣,讓滷味兼顧美味和健康。
    2012/01/13 11:37
  • 「麻油蟹麵線、蟲草鴨粥」 秋食打溫補牌

    到了秋天,是螃蟹和鴨盛產的季節,業者抓準季節偏涼的變化,特別用「中式」的料理方法,讓螃蟹和鴨也能「溫補」,把螃蟹做成「麻油蟹麵線」,用老薑和麻油香味,襯出蟹的鮮甜,其他業者則是把燒鴨和「蟲草」一起燉粥,鴨鮮味和蟲草融到粥裡,業者說,「蟲草」具有食補精華,吃粥也能補身。
    2011/09/26 19:24
  • 〈獨家〉明潭總統魚12吃  還能做成小籠包

    日月潭名菜「總統魚」,除了煎煮炒炸的料理方法,有餐廳變出12種新吃法!有重辣口味的重慶水煮總統魚和麻婆豆腐總統魚,還有口味清淡的「總統魚小籠包」、過橋小籠包,一魚12吃,開價18800元,搶攻嗜吃魚料理的饕客族群。
    2011/08/18 20:05
  • 〈獨家〉煙燻豬腳!蔗糖燻滷豬腳 肉質超Q彈

    一般印象中的豬腳料理方式,都是用滷的,屏東一間滷味業者,卻研發出特殊料理方法,每天現宰的溫體豬腳,先滷之後,再用放有蔗糖的鋼鍋來煙燻,因為像這樣煙燻出來的豬腳,油份全都化成了膠質,吃起來特別Q,有彈性,而且不用沾醬,就會在口中散發出煙燻味,一天就能賣出70、80份。
    2011/07/10 12:40
  • 「甕窯雞」我發明的! 3字註冊遭駁回

    宜蘭知名的「甕窯雞」業者,申請商標註冊,被經濟部以「容易想到如何料理」遭到駁回,後來再次提起行政訴訟,沒想到又敗訴;老闆林宜樺生氣的說,「甕窯雞」這3個字,從名稱、圖案、到料理方法,都是他獨門自創,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仿冒,如果不能註冊,實在叫他難以接受,所以他決定力爭到底。
    2010/08/2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