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4:35
有民眾分享特別的「肉粽料理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特別的「肉粽料理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即便端午節已經過了,但不少人的冰箱還是被肉粽塞滿,這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粽子料理方法,如肉粽壽司、慢煎肉粽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項自創的「肉粽料理方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看完不禁笑稱:「是個狠人」。

原PO將肉粽煮成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端午節吃的粽子剩一顆,於是便突發奇想,把粽子加入昨天剩的一點稀飯一起蒸,再配上肉鬆跟皮蛋、蔥花,做成了「皮蛋肉粽粥」,而原PO實際嚐了後也表示滿好吃的,「皮蛋味先來,接著感受到肉鬆的甜,咬著咬著吃到肉粽的五花肉,細嚼到最後是蔥花味將他們融為一體了」。

原PO貼出「皮蛋肉粽粥」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幾天有肉粽、油飯、壽司,終於出了一個創意粽子稀飯,是個狠人」、「我朋友昨天喝太多,在門口也是像這樣」、「突然發現這顏色跟廚餘桶裡面的好像」、「突然完全沒食慾了」、「本來只剩一顆現在又變一鍋了」、「黑暗料理」。

更多新聞:不想吃了!媽媽讓「粽子」秒變身 網笑翻:手藝100分
 

不過也有人表示可以接受這種的粽子料理方式,「肉粽與油飯都可以煮成粥」、「有,我一直都這樣吃,加高湯煮成鹹的米糕粥」、「這我可以耶」、「廣東粥的概念」、「其實就是鹹粥的感覺,不過你這樣比較清淡一點」、「這是鹹糯米粥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端午節#粽子#壽司#料理#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