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政治議題 結果共237筆

  • 苗博雅緊咬徐巧芯LV!他曬王美花「珠光寶氣行頭」求估價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審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穿搭」,指身上行頭眾多精品名牌,包含一件超過10萬元LV服飾。徐巧芯反擊,該件LV為于美人贈送,更當場脫自清;有臉書粉專則集錦綠營政治人物穿搭「珠光寶氣」照,點名苗博雅來估價。于美人也回應徐巧芯那件LV是自己贈送的,意有所指「優秀的政治人物」應目光如炬,把眼光放在民意跟對人民有益的政治議題上,不是放在衣服上打轉做文章。
    2024/04/19 15:05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美參院拚千億邊境法案過關 解鎖對烏克蘭援助!

    近來一再成為美國政治焦點的邊境移民問題,現在參議院公布最新千億美元法案,將對美國移民制度做大改革,同時解鎖對烏克蘭援助;但儘管參院兩黨領袖一頭熱,但眾議院共和黨人卻沒有意願協商或表決,因為在大選年,邊境移民是最好操作的政治議題,尤其對可能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來說。美國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川普能把邊境問題處理好;而現任總統拜登現在在移民問題上,則聽起來越來越像川普,對邊境移民態度更加強硬。
    2024/02/05 19:59
  • 男星嘆「台灣政治很好笑」點名郭台銘!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賀瓏夜夜秀》,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有看啦!覺得蠻好笑的,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黃明志秒回:「好笑,是郭台銘最吧!」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現場觀眾瘋狂鼓掌。
    2024/01/17 11:13
  • 愛莉莎莎、鍾明軒投票嗨曬認證照 她好心情藏不住喊感謝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於今(13)日進行投票,不少藝人、網紅一早就出門投票,行使自己的公民義務,相當關心政治議題的YouTuber鍾明軒以及愛莉莎莎,稍早也在社群表示已經投完票。
    2024/01/13 10:50
  • 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向來不避諱發表任何時事的看法,選舉日期將近,她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目前在泰國旅遊的她,就有網友問「會回來投票嗎?」她也回應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相差甚遠,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11 08:11
  • 2成1公司「不可談政治」!雇主做1事最高恐罰150萬

    根據yes123求職網的最新調查,有20.7%台灣公司提出禁止員工在上班時間討論政治議題,其中13.1%,雖未有明文規定,但7.6%已有明文禁止這種行為。然而,有近8成的公司(79.3%)表明,只要不影響業務和形象,員工可自由談論政治議題。
    2024/01/03 15:15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在台講中共壞話出事了?國人赴陸遭盤查 到飯店也被約談

    中共先前修訂新版《反間諜法》在今(2023)年7月1日正式生效,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表示,自7月以來至今已9起國人到對岸入出境遭對岸盤查的案件,且數據仍在增加中。過程中,中共會去了解國人對於一些政治議題發表言論,或是有沒有在通訊軟體、手機上批判中共;他也提到,20天前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案例,國人不是在入境時被留置盤查,而是到了飯店後被中共國安單位約談。
    2023/10/04 11:44
  • 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藝人郭子乾今(11)日錄製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邀來沈玉琳擔任嘉賓,兩人針對政治議題各自提出不同看法,搭配網友的提問,內容相當豐富。與他一起主持《11點熱吵店》的Melody(殷悅)日前歷經婚變風波,身為搭檔,沈玉琳感嘆地說:「我都用間接的方式幫她加油,就是5、4、3、2,要開錄之前,我就會跟她說『加油,哥支持妳』,她就淺淺一笑;或是有時候帶點開玩笑問法,讓她開心一點,有啦,也有說要請她喝酒,製作單位在安排時間了。」
    2023/08/11 14:25
  • 兒子遭控拖欠私生女贍養費 拜登首次承認「神秘孫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8日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向媒體公開承認他第七個孫輩,也是那位被外界調侃的「神秘孫女」,就是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外的私生女娜薇(Navy Joan Roberts),這也是繼2019年承認父女親子關係至今,拜登第一次對外公開承認。綜合美媒報導,拜登聲稱希望保護孫女的母親隱私,「這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家庭私人議題,我和吉爾接下來只想著,如何給予娜薇最多的愛。」
    2023/07/29 10:20
  • 印尼總統佐科威受邀訪中會晤習近平 聚焦經濟議題

    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訪問中國,他表示,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將聚焦投資及戰略計畫,討論貿易、全球與區域問題。印尼學者指出,兩人會晤重點將以經濟、投資為主,在美中關係及台海問題等政治議題不會有太多著墨。
    2023/07/27 22:12
  • 到議會報告餵藥案「是攻擊」?王婉諭批:本就是侯友宜的責任

    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全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該議題不應該延伸成政治性的議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8)日痛斥,針對社會關注事件,到議會做專案報告是侯友宜的責任。「哪個家長想得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準公共幼兒園,卻被餵食三級與四級毒品?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要反過來被指責『別延伸成政治議題』」?
    2023/06/09 11:41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輝能砸千億設電池廠 馬克宏:來自台灣

    輝能科技宣布在法國建造超級工廠,不過輝能創辦人兼執行長楊思枏接受外媒專訪提及,因政治議題,讓董事會不願在台灣擴大產能,更稱「我們不再是一家台灣公司」,消息一出引發社會質疑。
    2023/05/13 12:40
  • 因政治議題赴法設廠 輝能:我們不再是台灣公司

    台灣固態電池公司輝能科技高階主管表示,輝能的目標是透過在法國的大筆新投資,於台灣以外的地方紮根,並希望上市籌資,協助擴張。
    2023/05/12 16:03
  • 香港金像獎/無畏敏感政治議題!《給十九歲的我》奪最佳電影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的最佳影片頒給了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該片在當時上映後,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更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不過如今拿下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也證明了該片絕對有存在的藝術價值。
    2023/04/16 22:48
  • 啥 馬英九要來!上海復旦研究生:不關心

    馬前總統明天(3/27)即將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大陸行,TVBS採訪團隊前往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聽到馬前總統要前往,一臉茫然,搖頭表示沒聽說,但是也不關心,因為平常研究所課業太重,不太關心政治議題。
    2023/03/26 19:10
  • 見上海團避政治議題 蔣萬安:市政交流為主

    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上海團參加台灣燈會,雙方要等到20日上午上海團離台當天才見面,到時要談什麼?蔣萬安回應僅說如果時間許可就會見,一切都以市政為主,但議員批評市府做法偷偷摸摸,他則說都是按照陸委會的規定要低調。
    2023/02/18 20:08
  • 圖輯/俄烏、梨泰院踩踏、暖化天災 鏡頭看2022國際大事

    2022年可說是動盪不安一年,全球各地不只受到極端氣候影響而頻頻傳出災情,包括美國佛州颶風導致洪水、東非嚴重乾旱等,人為災害也讓許多人流離失所、天人永隔,例如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發生的踩踏事件等。而今年許多政治議題也影響著許多人民的權利,像是美國最高法院不再保障婦女的墮胎權、中國大陸的民眾因為烏魯木齊大火而對當局封控政策的不滿,都牽動著全球各地的變化,以下用11張圖片,來回顧2022年年度國際大事。
    2023/01/23 09:00
  • 巴拉圭4月總統大選 牽動與台灣邦交關係

    巴拉圭4月將舉行總統大選,巴國與台灣及中國大陸的地緣政治議題,成為選戰焦點。
    2023/01/06 14:51
  • 巴拉圭4月總統大選 在野黨候選人揚言「當選就與台斷交」

    巴拉圭4月總統大選,執政黨候選人潘尼亞告訴路透社,將維持與台灣邦交,在野黨候選人艾里格里則說若勝選將與台灣斷交、跟中國開展關係,讓這項地緣政治議題成為選戰焦點。
    2023/01/06 08:13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 「文森佐」編劇金馬大師開課 對政治議題有使命感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編劇朴宰範受邀金馬大師課來台,他與主演宋仲基私下感情好,笑稱對方比女生還會聊。他提到身為編劇談論政治議題有使命感,若藝術家避而不談會被認為有點卑鄙。
    2022/11/1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