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0:34
鄭人碩出席《狗仔杜賓》首映會。(圖/公視提供)
鄭人碩出席《狗仔杜賓》首映會。(圖/公視提供)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開餐廳遭鬧場!決定不忍了 拿抹布「怒甩客人巴掌」

 
 
黃采儀(左)與鄭人碩認識10年終於合作。(圖/公視提供)

鄒承恩(右)、程予希分別飾演政治明星及新聞女主播。(圖/公視提供)

黃采儀戲裡飾演鄭人碩的伴侶,她透露兩人認識超過10年,原本有機會合作電影,但最終因故流局,因此當她得知導演邀鄭人碩演出,心裡開心直呼「Yes」,但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有親密戲,黃采儀開玩笑說「謝謝導演」,鄭人碩更打趣形容:「等了10年,一合作就是上床!」
 
鄭人碩的女友小薰日前宣傳《哈勇家》時,表示兩人在部落長老的見證下已經「殺豬」了,由於電影中殺豬代表訂婚,對此鄭人碩澄清:「他們那邊比較傳統,有穩定交往就會讓祖靈知道,長老就會殺豬,不是說殺豬就是訂婚,如果訂婚、結婚會另外殺。」強調現在只有先殺一次豬,打趣說:「希望豬不要冤枉死,死得意義一點。」至於婚期,他坦言一切看緣份,還沒有跟小薰討論過。
 

更多新聞:吳慷仁拍《有生之年》慘遭丟包! 被鄭元暢爆料「醉倒在片場」
 
《狗仔杜賓》由鄒承恩(左起)、程予希、黃采儀、阮橋本、鄭人碩主演。(圖/公視提供)

鄒承恩這次演出政治明星「陳政容」,拍攝前還跟候選人、幕僚對談,並觀摩真實的選戰及造勢,提到一場和鄭人碩在天台上的激烈對手戲,最後鄭人碩上前拳毆、撲倒鄒承恩,沒想到鄒承恩一個踉蹌,最後兩人也拍到掛彩。
 
程予希飾演新聞女主播,導演李彥旻爆料第一次討論劇本時,「被她嚇到,沒想到她這麼直接」,但心中也暗讚「對!我就是要妳這個樣子」。片中程予希有場被告白的戲,她表示私下其實偏被動的一方,但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向她告白,會果斷拒絕對方。鋼鐵爸雖然本次選舉失利,但終於能回歸家庭,老婆反而恭喜他落選,開心直呼:「我老公終於可以當我老公了!」《狗仔杜賓》於12月4日晚間10點公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鋼鐵爸#狗仔杜賓#人生劇展#小薰#殺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