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08:48
賀瓏(左)因歧視風波形象受重傷,老闆博恩(右)也被牽連。(圖/翻攝自賀瓏IG)
賀瓏(左)因歧視風波形象受重傷,老闆博恩(右)也被牽連。(圖/翻攝自賀瓏IG)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賀瓏夜夜秀》因歧視身障人士爭議,引爆贊助商退出潮,網友也發起抵制,讓賀瓏終於道歉,以落淚的方式結束第一季最後一集,節目慘賠新台幣500萬元。

 

博恩(右)主持《夜夜秀》曾讓韓國瑜(左)膝蓋走路,創造迷因畫面。(圖/翻攝自博恩YouTube)

贊助商嚇壞 不願再出錢

賀瓏(左)回歸傳統媒體,和趙少康(右)合作,在中廣主持廣播節目。(圖/鏡週刊)

日前賀瓏跨界到傳統廣播,和趙少康合作在中廣開節目,稱《夜夜秀》第二季還在籌備中,被問及第二季何時開播?賀瓏給了很保守的回答,「第一季的檢討會都還沒開完,所以請大家慢慢等吧。」
 

據悉,《賀瓏夜夜秀》因歧視風波,部分贊助商不敢再有牽連,第二季資金卡關,賀瓏透露政治做到怕了,要改走娛樂、音樂路線,不碰敏感話題,也是在向廠商喊話。

律師陳俊翰在《夜夜秀》被模仿,引爆大眾怒火。(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一位不願具名的前贊助商表示,當初在《夜夜秀》花了錢置入,都是單集合作的模式,播完就沒了,豈料後面集數竟踩到最敏感的弱勢紅線,廠商坦言:「有夠衰!根本是公關災難」。事件炎上時,網友不只整理列出17家贊助商,還留言灌爆要求品牌回應,「那天晚上所有人都忙成一團,急著寫聲明,就怕這把火燒到品牌身上。」砸錢行銷就是要加強形象,卻沾染到政治議題,「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且夜夜秀的窗口在炎上後就離職。」對於第二季的贊助,他說不會再參與,甚至與喜劇圈的合作,都要再審慎評估。

小瞧電視圈 如今又回頭

博恩(左)是賀瓏(右)的老闆,兩人除了前後主持《夜夜秀》,近期還聯手開巡演。(圖/鏡週刊)

事情鬧大後,賀瓏也宣布和博恩回歸劇場,進行單口喜劇世界巡演,回到最舒適的同溫層之餘,他也開了傳統廣播節目,並和博恩陸續上胡瓜主持的《拜託ATM》挑戰益智問答。賀瓏曾因《全明星辯論會》和陶晶瑩互槓,當時他上新媒體受訪,大吐對傳統電視圈心已死,還認為被消費,揚言要壯大自媒體,如今落難卻回電視圈懷抱,十分諷刺。

博恩代言外送平台拍影片,外送員卻講假經歷傷害國軍成為大鬧劇。(圖/翻攝自博恩YouTube)

賀瓏經紀人回應,夜夜秀沒有資金募集的問題,第二季還在籌備中,目前預估年底會開錄。

 
更多鏡週刊報導【炎上轉低調】喜劇玩笑開過頭 他講「白曉燕地獄哏」遭砲轟
【獨家】【不還錢繼續蹭】醜態百出眾人嫌 S家女人僅她愛汪小菲
【獨家】【瓊瑤劇男神復出】劉若英人脈撮合 秦漢爺爺再搭檔趙永馨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夜夜秀#賀瓏#博恩#廣播節目#娛樂圈#單口喜劇#喜劇圈#贊助商#政治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