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挺韓遊行 結果共60筆

  • 見到「罷韓」就開槍? 環保局誤拆私人地布條

    挺韓、罷韓情勢緊張!高雄有一對男女朋友,竟然因為男友想參加罷韓遊行,女友強加阻擋,兩人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另外,小港區學府路的私人停車場,地主掛了好幾面罷韓布條,環保局接獲檢舉,竟然沒有查清楚,就把布條全結拆了,後來發現是私人土地,一小時後立刻把布條掛回原地。
    2020/06/04 20:55
  • 連7天罷韓遊行! 首站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

    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罷韓團體全力催票,連續舉辦7天罷韓遊行,首站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象徵民主起點,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呼籲市民返鄉投罷韓,另一邊,挺韓的國民黨議員則把矛頭指向中選會,質疑公文提醒選民返鄉,有動用國家機器嫌疑。
    2020/05/30 21:14
  • 拿下「OO市」得大位! 總統、立委激戰區在這

    高雄挺韓、罷韓遊行結束後,許多人認為濁水溪以南是2020大選的關鍵戰場。韓國瑜回防高雄,而蔡總統鞏固南台灣綠營票倉;雖然濁水溪以南固然重要,但在總統、立委選情相互牽動下,專家學者認為,這次大選決勝點已經位移。
    2020/01/08 23:17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生氣沒去「挺韓」? 李佳芬:幫韓國瑜跑行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沒有出席1221的挺韓遊行,因此有周刊爆出她不知道韓國瑜投資的LED六百萬,才會導致夫妻失和,甚至遷怒黃文財,不過李佳芬24日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除了否認生氣,也證實早知道六百萬的投資案,至於黃文財則沒有出面,僅以書面聲明,強調不知道李佳芬的想法,並代表王小姐發言,要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25 19:04
  • 罷韓遊行人多? 高捷運量曝光藍綠再互槓

    21日的艇罷韓遊行已經結束,除了人數藍綠陣營吵翻天,現在還有人拿當天捷運運量的數據,分析出罷韓人數較多,而且都是在地人,而挺韓人較少多外地人,甚至質疑當天挺韓還動員遊覽車並涉及發放五百元,也讓當事人急得出面澄清。
    2019/12/24 12:54
  • 轟人數吹牛! 韓辦:罷韓場地僅容36萬人

    挺韓罷韓大遊行落幕,不過雙方持續在人數的議題上面交戰,韓國瑜辦公室也招開記者會質疑,霸韓遊行的人數是吹牛皮,他們提出計算公式強調,以會場面積來看,霸韓遊行最多只能容納36萬人,不過霸韓方也在臉書po上影片反駁。
    2019/12/23 19:28
  • 罷韓號稱50萬人 蔡正元酸膨風6倍:以為台灣人好騙?

    21日下午在高雄市區,挺韓與罷韓團體分別舉辦大遊行,事後雙方更稱說現場人數達到35萬人和50萬人。其中對於罷韓主辦團體宣稱50萬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是酸「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副秘書長蔡正元更是在臉書發文,「罷韓遊行吹噓有50萬人,這種膨風程度,已到了把自己當白癡的地步!」
    2019/12/23 08:39
  •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 挨酸「隱形市長」

    昨天在高雄的挺韓遊行舞台上,韓國瑜乘著「隱形的翅膀」歌聲登場,雖然沒做好準備不太會唱,但這一幕卻讓網友們發揮創意,大酸韓國瑜是個「隱形市長」,而四年前還真的就有人,為朱立倫量身打造唱過「隱形的市長」。
    2019/12/22 19:19
  • 罷韓挺韓遊行 高捷21日逾38萬人次躍史上第二高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罷韓、挺韓遊行昨天下午在高雄拚場,高雄捷運昨天運量逾38萬人次,躍上高捷自2008年9月全線通車以來第二高,僅次於2012年底跨年夜的47萬人次。
    2019/12/22 16:38
  • 被王小姐6百萬氣到?李佳芬沒去挺韓遊行 原因曝光…

    挺韓與罷韓大遊行,同時在昨(21)日下午展開,各自的支持者紛紛表達自己的訴求。其中挺韓部分,韓國瑜在遊行結束後現身在終點站,並對台下所有支持者發表談話。這次挺韓大遊行,卻不見藍軍大頭前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就連夫人李佳芬也未現身。外界質疑李佳芬缺席,原因恐啟人疑竇。
    2019/12/22 15:50
  • 挺韓罷韓遊行和平收場 柯P讚民主成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輔選黨內候選人。他說昨天數十萬人上街頭,能和平理性,是民主成熟的象徵,至於挺韓缺大咖韓流退燒的說法,他不以為然,還說民眾最大咖。
    2019/12/22 15:17
  • 遊行落幕 郝龍斌:韓國瑜氣勢有起來

    罷韓、挺韓遊行落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兩方都相當理性和平,充分展現台灣民眾與高雄市民的民主素養,他也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有起來,對選情有幫助。
    2019/12/22 14:50
  • 誰建議不走遊行? 韓辦說「維安」韓稱是「幕僚」

    原本說好要全程跟著挺韓遊行走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最後一刻臨時喊卡,韓辦第一時間說明,是「維安人員」強烈建議下,才會取消走全程的想法,不過國安單位否認有給任何建議,韓國瑜事後澄清,是「幕僚」擔心人潮太多,支持者會受傷,才建議取消。
    2019/12/22 13:05
  • 罷韓遊行稱破50萬人 韓嗆用「遮羞布」騙人

    挺韓、罷韓遊行21日在高雄大PK,就在韓辦喊出挺韓遊行人數突破30萬後,罷韓遊行的主辦單位也喊出參與者至少有50萬人,不過韓國瑜在臉書上PO出罷韓遊行照片,大酸綠營是用「遮羞布」騙人數,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嗆,不要扭曲事實。
    2019/12/22 13:03
  • 罷韓挺韓遊行和平落幕 蔡英文:珍貴的民主課

    高雄罷韓挺韓兩場遊行今天和平落幕,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說,儘管活動訴求不同,台灣人民依然展現最大的民主素養,這也代表公民意識日漸成熟;她要再次向高雄人致敬,民進黨執政以來,特別在乎高雄的城市發展,中央全力支持高雄的建設。
    2019/12/22 11:16
  • 快訊/斥「罷韓旗幟」! 韓:台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

    昨天挺韓與罷韓遊行,在高雄大對決!韓國瑜競總總發言人王淺秋說突破35萬人,罷韓主辦單位,也稱有50萬人參加,而稍早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昨天罷韓團體舉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旗幟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
    2019/12/22 11:14
  • 挺韓遊行喊35萬人! 維安考量韓直接登台

    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南方崛起高雄週年慶大遊行」,今天(12/21)下午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表示有35萬人參與,而原本要參與遊行走完全程的韓國瑜,因為維安考量最後做罷,僅登台演說,而不只韓國瑜行程異動,就連原本要唱的六首歌,也臨時改場「隱形的翅膀」!
    2019/12/21 20:23
  • 橘營啟動環台輔選之旅 郭宋將合體站台

    國會第三勢力能不能順利把餅做大,還是未知數,而郭台銘與宋楚瑜最近是走得越來越近,不僅評論挺韓罷韓遊行,態度幾乎一致,連親民黨要舉辦環台輔選與公益之旅,郭台銘已經證實會在幾個點與橘營站在一起,但郭宋合體細節依然保密到家。至於郭台銘和柯文哲感覺上是不是分手了,宋楚瑜則是笑呵呵回應。
    2019/12/21 20:21
  • 歐美遠道回台參加大遊行 吳音寧也現身!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在高雄熱滾滾展開,罷韓遊行隊伍中,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現身,另外也有從美國蹺課趕回來的學生,大喊蹺課很值得;而挺韓隊伍則出現20幾名歐洲的僑胞,他們身穿著國旗裝、頭戴韓國瑜的帽子,一起從台北搭車趕來相挺。
    2019/12/21 20:19
  • 狹路相逢?!罷韓隊伍被灑水 2民眾受害

    挺韓、罷韓遊行地點相近,就怕衝突一觸即發,都不斷提倡和平理性,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還到岡山捷運站,宣導用APP就可以通報緊急狀況,但罷韓遊行,卻有個意外小插曲,遊行路線遭人從高樓灑水,雖然有不少民眾嚇到,但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9/12/21 20:18
  • 挺韓、反韓遊行高雄尬場 憲哥樂見:代表團結

    挺韓、罷韓大遊行今天(21)齊聚高雄拚場,曾表態挺韓的吳宗憲,今天出席節目記者會,說是樂見這個景象的,代表台灣很團結,而他的發聲也是為了和諧,于美人則表示,這是對台灣民主選舉,最大的壓力測試。
    2019/12/21 20:16
  • 挺韓遊行道具搏版面 韓粉cosplay、H戰袍夯

    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主辦的高雄挺韓大遊行,韓粉cosplay,道具盡出,有人自製H標語熱情相挺,攤商設計的H戰袍在現場大熱銷。
    2019/12/21 20:04
  • 挺韓遊行登場 張善政高喊下架蔡英文

    挺韓遊行今天在北高雄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出發點登台高喊「下架蔡英文」,隨後領軍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出發,隊伍綿延數公里,現場國旗旗海飄揚,場面熱烈。
    2019/12/21 15:10
  • 未領軍挺韓遊行! 韓國瑜改到終點站演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本規劃下午1時左右領軍挺韓大遊行,不過,韓陣營表示,稍早接到維安人員建議,由於現場人數比預期多,也接到相關情資,建議不要在一開始就走入人群,因此韓將直接到終點微笑公園舞台發表談話。
    2019/12/2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