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氣沒去「挺韓」? 李佳芬:幫韓國瑜跑行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9:04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沒有出席12/21的挺韓遊行,因此有周刊爆出她不知道韓國瑜投資的LED六百萬,才會導致夫妻失和,甚至遷怒黃文財,不過李佳芬24日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除了否認生氣,也證實早知道六百萬的投資案,至於黃文財則沒有出面,僅以書面聲明,強調不知道李佳芬的想法,並代表王小姐發言,要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翻攝自《我要當選》節目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主持人黃暐瀚:「所以佳芬姊妳們是又吵架了嗎?所以沒去遊行嗎?哈哈,我真的覺得,唉。」

一被問到是否跟韓國瑜吵架,李佳芬乾笑兩聲,還強調挺韓遊行前一晚,兩人就在一起,要打破傳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主持人黃暐瀚:「我前一天晚上我跟市長是在高雄,那因為我本來在考慮,我們是不是一起(出席),但是因為隔天一大早在台南,有一個媽祖廟的一個遊行祈福,市長就說那妳,我看妳就不要回來了,回來人潮那麼多(進不來)。」

 
外界會懷疑兩人吵架,原因就在於周刊報導韓國瑜拿六百萬投資LED,而且跟新莊王小姐有關,李佳芬居然被蒙在鼓裡。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主持人黃暐瀚:「韓市長之前這個投資妳有知情嗎,我有知情,妳不是看周刊才知道的嗎,不會啦。」

圖/TVBS

記者vs.韓國瑜友人黃文財:「這個投資案李佳芬知道嗎,應該不知道吧,應該不知道喔,對,連我老婆都不知道。」

兩人說法不同,也讓黃文財25日提出書面聲明,強調跟李佳芬碰面已經是六月份,最近兩周連跟韓國瑜也沒連繫,他不知道李佳芬是否生氣,另外他也代王小姐轉達接受專訪時心平氣和,否認動氣,未來也不再受訪,而對於最近媒體名嘴的指控,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李佳芬vs.高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我快掛了,快掛了嗎,這樣就快掛了,沒出息。」

李佳芬跟黃文財最近一次合體,確實在六月份兩人曾一起搭船,而李佳芬跟韓國瑜則是八月底曾一起看電影挺國片,不過後來為了當韓國瑜分身,10月底到菲律賓、越南出訪,11月分到日本及東南亞兩度出國,直到12月初兩人在凱道造勢合體,間隔超過三個月。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佳芬姊加油,佳芬姊加油。」

直到21日的高雄挺韓遊行,間隔其實不到一個月,因此李佳芬22日晚間在高雄的公益活動,就開始被追問兩人為何沒有合體,甚至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也遭到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挺韓遊行#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