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罷韓遊行和平收場 柯P讚民主成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5:1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輔選黨內候選人。他說昨天數十萬人上街頭,能和平理性是民主成熟的象徵,至於挺韓缺大咖韓流退燒的說法,他不以為然,還說民眾最大咖。

圖/TVBS

 
柯文哲台中輔選,參加立委候選人謝文卿所屬獅子會的園遊會活動,舞獅慶祝熱鬧開場,旁觀前一天挺韓罷韓大遊行,他稱讚這是理性的民主表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管是35萬還是50萬,人數都相當多,幾10萬人上街頭,可以和平的謝幕,和平的結束,我想這也是台灣民主政治成熟的一個象徵。」

對於挺韓遊行,韓國瑜沒有走到終點,是韓流退燒少了大咖嗎?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主政治終究還是廣大的人民,哪有甚麼大咖,我都是看一看就好,不然如果說什麼叫大咖,台灣民眾黨怎麼辦,我們根本沒什麼大咖,我們只有人民的支持而已。」

來到台中,他也談到空氣汙染問題,認為單一鎖定中火,無法解決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造成PM2.5高的原因到底是哪裡,所以如果把所有問題全部導向台中火力發電廠也不一定對,你要有數據證明它是問題,不然你說它是問題,事實上它不是問題,你把它解決掉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圖/TVBS

黨主席替候選人拉抬聲勢,力謝文卿出身企業界有實務經驗,還酸肩負巨債的人參選很可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不難你知道嗎,找一個正常的人出來就好,所以我常常說你要是欠債欠太多,要來選舉我害怕,這奇怪,你欠人家上億出來選舉是怎樣,你趕快回去把債務還清還比較實在。」

柯文哲觀察評論政壇選舉,有問必答,他母雞帶小雞打選戰,巡迴輔選民眾黨候選人,就是最大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輔選#挺韓#空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423

0.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