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抹茶口味 結果共28筆

  • 蛋撻控注意!肯德基睽違5年再推「抹茶口味」 加碼1元蛋撻快搶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又要推超狂新品了!肯德基睽違5年將再推出期間限定「抹茶口味蛋撻」,以日本百年職人抹茶製作而成,濃郁香醇的口感,屆時勢必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全新「抹茶口味蛋撻」預計將在4月底上市,愛吃甜點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2024/04/12 15:49
  • 非糖霜!美式賣場蛋糕「發霉遍布」 客:退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應,到美式賣場買抹茶口味蛋糕,本來吃完晚餐想切一片當點心,卻發現表面已經發霉了,讓他嚇到想拿去退貨,也引發不少網友直呼,美式賣場的品管越來越差,而非當事蛋糕業者分析,有可能是包裝有破損,導致空氣流通有黴菌跑進去。
    2023/09/03 22:43
  • Selina甜喊「寶貝誕生」!鮮肉男友窩心幫忙曝互動

    Selina(任家萱)近來推出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也在電影《頭七》有亮眼表現,更和小7歲鮮肉男友(小徐)愛得甜蜜,感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創立美食品牌「任性eat下」近來也研發2種零食威化餅,分別是重可可及抹茶口味,談及男友是否喜歡新產品,她笑說:「小徐非常喜歡抹茶,試品時他就給了很多意見,像是抹茶獨特的苦味很重要,所以我們團隊特別在甜度上調整,最後的成品連他都很喜歡!」
    2022/06/15 11:44
  • 抹茶顏色是蠶寶寶糞製成? 他愣「以後怎面對」專家解惑了

    不管是抹茶蛋糕或相關冰品,都讓不少饕客為之瘋狂,貪戀這一股獨特的香氣。近來有網友指出,抹茶口味食品所顯示的綠色,其中著色劑是從蠶寶寶糞便提煉原料製成。此話一出,立刻就有抹茶控難以接受,直呼「這叫我以後如何面對」!
    2022/02/18 18:31
  • 春節伴手禮!肯德基「芋見」蛋撻、摩斯長崎蜂蜜蛋糕回歸

    農曆春節期間除了聚餐還要準備伴手禮,摩斯漢堡因應國年檔期讓經典長崎蜂蜜蛋糕回歸,除原味外還新推出抹茶口味,至於肯德基也讓芋見雲朵蛋撻重新開賣。
    2022/01/26 18:23
  • 新鮮海膽成配料! 日業者把義大利麵變剉冰

    天氣越來越炎熱,又是吃冰消暑的季節,今年日本剉冰吃法有新的流行,就是把正餐會出現的食材放進剉冰,像是有飯店就把新鮮海膽當配料,也有業者推出了芹菜口味、波菜抹茶口味等等的剉冰,要顛覆消費者的味蕾。
    2018/06/30 19:21
  • 都搭抹茶! 「可頌、甜甜圈、可麗餅」掀甜點戰

    又到了抹茶季!各家餐飲業者不約而同都推出抹茶相關的商品,像有抹茶口味的飲料、可麗餅還有甜甜圈、可頌,業者同步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民眾搶購!
    2018/04/02 21:49
  • 涼食旺季到!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

    又到了涼食旺季,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3年來銷量破10萬個,這回又推升級版,出芒果和抹茶口味。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口感紮實,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不只能解纏,也能當3餐吃飽,而另一家超商,也推新款「冷麵」,取名特別,營造涼爽感。
    2017/06/27 12:34
  • 甜粽比鹹粽夯?飯店推抹茶奶油PK椰漿糯米

    端午節拚創意,加上天氣變熱,今年飯店主力以清爽口感為主,像是抹茶口味或是荔枝玫瑰等冰粽銷量有成長,也有業者用馬來西亞的傳統果乾,搭配雞肉讓口感更不油膩,甚至有的還推出粽子麵包,吸引目光。
    2017/05/19 12:46
  • 國民零食再推大人味 香濃紅茶成主打

    這陣子傳統品牌,紛紛改變包裝或以創新口味,搶攻年輕人市場!像是老字號的國民品牌77乳加巧克力,繼4月份推出宇治抹茶口味,造成瘋搶後,再度翻玩新花樣,推出大人味第2彈,這次加入紅茶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的「紅茶杏仁乳加」,看來又會再次成為打卡夯品!
    2017/05/12 22:53
  • 回暖推冰品! 爆米花冰沙PK抹茶霜淇淋

    天氣回暖,連鎖咖啡業者把握時間,推出新口味星冰樂,這回撒上爆米花和餅乾,要讓口感變得多層次,而超商也推抹茶口味霜淇淋搶快,因為這兩天氣溫回升,不過到下週2,因為鋒面通過又會變涼一些。
    2017/04/15 11:33
  • 大人系限定!國民零食玩新花樣 推抹茶口味  

    抹茶控又要尖叫了!到日本一定要吃吃看抹茶甜點、零嘴或者蛋糕!然而,現在不用飛出國,在台灣一樣能吃到,像是充滿童年回憶的「77乳加巧克力」,繼去年推出草莓限定口味大受好評後,今年又加碼推出,大人系限定新口味「77宇治抹茶乳加」,甜味中又帶點抹茶苦澀,口感豐富!  
    2017/04/11 18:10
  • 抹茶風! 綠色鍵盤鬆餅、湯圓綠內餡吸睛

    今年冬天,各大賣場和飲料店不約而同吹起抹茶風,就連湯圓也出抹茶口味,綠色的內餡很吸睛,才推出一個禮拜,很多賣場早早就銷售一空,還有手搖飲料也推出抹茶紅豆新口味,最特別的是,有業者參考韓國的鍵盤鬆餅,也是抹茶口味!
    2016/12/10 18:57
  • 夏天抹茶季 甜點冰品一片「綠油油」

    近日天氣炎熱,甚至飆出今年全台最高溫,相較一般甜點,抹茶口味甜度較低,清爽感也較適合夏天,因此許多業者紛紛祭出抹茶甜品,知名日式甜甜圈就選用日本伊勢抹茶,推出9款甜點;台中還有一家抹茶名店,推出卡哇依兔子抹茶冰,淋上抹茶醬汁甜而不膩。
    2016/05/10 16:20
  • 綠色風暴狂襲! 冰品甜點全走這一味

    天氣逐漸暖和,又是吃冰的季節!有冰品業者開始推出「抹茶季」,特別使用日本京都抹茶,讓風味更濃厚,甚至連冰淇淋脆餅都是抹茶口味,另外冰淇淋上還搭配蜜紅豆、黃金甘栗、白玉、草莓、煉乳等配料,要讓民眾完整品嚐到宇治抹茶的日式風味,目前預計抹茶口味提供至6月2日止。
    2016/04/01 14:31
  • 7等級分顏色 東京「世界最濃抹茶」江戶時代就開店

    不只辣度、甜度有分等級,現在就連抹茶的濃淡也分等級,日本東京淺草一家抹茶專賣店「壽々喜園」,其中抹茶冰淇淋口味,顏色從淺綠到深綠,依照濃度分為1到7級,口味1是一般市售抹茶口味濃度,7級則號稱是世界上最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在日本掀起討論。
    2016/02/26 12:55
  • 九州超夯「徹思叔叔」 開全台唯一「抹茶」專賣店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起司蛋糕現在在台灣竟然有抹茶口味專賣店了,愛吃抹茶的你千萬別錯過!來自日本九州博多,以製作起司蛋糕超過20年而聞名的「徹思叔叔的店」風靡甜點愛好者們,進軍台灣後熱潮依舊,現在在台北車站仍可見排隊人潮,目前北高共有7間起司蛋糕分店。
    2016/01/08 17:45
  • 耶誕樹不只能看還能吃! 創意萌翻耶誕節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街道、餐廳、甜點店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耶誕氛圍,有甜點業者玩創意,將鬆餅一層層堆疊,加上餅乾、軟糖裝飾,變成一棵聖誕樹,推出應景又可愛的餐點;另一家專賣杯子蛋糕的甜點業者,同樣推出了耶誕系列甜點,在杯子蛋糕上擠上抹茶口味的奶油和手作翻糖鈴鐺,買氣超旺。
    2015/12/24 11:56
  • 蛤?沒看錯吧?!法國麵包走台味 配剝皮辣椒和麵茶

    很少人對香噴噴又鬆軟的麵包有抵抗力,台灣更是不乏許多優秀又具創意的麵包師傅,像是有業者舉辦麵包大賽,現場百款麵包,其中不乏以法國麵包加入麵茶、剝皮辣椒、梅幹扣肉、菜脯、爆米香等台灣傳統味,另外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款人氣超高的彩虹蛋糕捲,可愛又夢幻的外觀擄獲許多少女,而進駐台灣的北海道名店,最近也推出抹茶口味的法式吐司,吸引許多抹茶控。
    2015/10/07 21:20
  • 芥末口味? 抹茶蛋塔餡料擠得像毛毛蟲

    民眾到速食店買蛋塔,但買到的蛋塔卻令他傻眼,明明就是買抹茶口味,但是怎麼看都像芥末口味,因為蛋塔上應該要有的華麗醬料,剩下一條乾巴巴的醬料捲在蛋塔上,應該要有的紅豆內餡也不見了,實際購買這款蛋塔,發現上頭的抹茶醬料一樣乾巴巴的,斷成了好多節,店員有的還擠不好,急忙叫同事來幫忙,跟廣告圖片實在差很大
    2015/05/05 18:38
  • 隱藏版18號冰炫風 啥口味店員搞神秘

    最近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隱藏版冰炫風,只說名稱叫做18號,點餐時店員也會裝神祕不說是什麼口味,卻也讓顧客更好奇點來吃,才發現這隱藏冰品其實是紅茶口味,18號也就是紅玉紅茶,而高雄一家抹茶連鎖店也有隱藏版菜單,豪華版超巨大抹茶冰,可供5人享用,因為1天只限量1份,店員只會透露給熟客知道,另一家港茶店老闆獨厚死忠顧客,招牌菠蘿包混搭水果以及冰淇淋,菜單上點不到
    2015/03/22 19:47
  • 日式綠茶不舒「輻」? 立委要求檢出應退貨

    這幾年瓶裝飲料市場,很流行日式綠茶口味,包括抹茶 、煎茶等類似產品,都賣出不錯的成績,但立委林淑芬質疑,這些綠茶茶葉來自日本,多半都驗出輻射值,儘管都在國家制定的安全值之內,但立委要求官方應該強制廠商退貨,不然就得公佈含輻射產品資訊,讓民眾自行選擇,而食藥署則是與日本達成共識,未來在產地證明與輻射檢測數據部分,會更加嚴格。
    2014/10/30 21:04
  • 重現草莓霜淇淋熱潮? 抹茶新口味試水溫

    夏日的腳步越來越近,超商霜淇淋繼上次草莓口味造成排隊熱潮之後,現在推出抹茶口味,而預計要在4月30日推出的新口味,現在卻在高雄不少門市搶先試賣,雖然目前買的人不多,但是業者對後勢頗有信心,因為根據調查,國人對抹茶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而且初夏是抹茶品質最好的時候,另外有連鎖咖啡店賣的霜淇淋,選擇芒果限定版來迎戰,而且周末買一送一,等於1支霜淇淋20元有找。
    2014/04/28 14:01
  • 統一抹茶涼麵 添銅葉綠素鈉早下肚

    衛福部追查國內銅葉綠素鈉的流向,發現第4家進口商億元的下游廠商陸仕,把銅葉綠素鈉,添加在替統一超商代工的抹茶涼麵裡頭,陸仕表示只有短暫使用,產品已經停產了,現在統一市面上販售的涼麵,目前都沒有抹茶口味,全都是黃麵條,不過億元還生產「愛麵族」,業者澄清「愛麵族」內沒有添加銅葉綠素鈉!
    2013/11/13 12:20
  • 「綠茶多酚、抹茶好朋友」 比菲多合法染色

    台灣比菲多靠著大罐裝的乳酸飲料打開知名度,公司年營收上看30億,旗下生產的比菲多綠茶多酚、抹茶好朋友,合法使用銅葉綠素鈉製造出淺淺的綠色,這2款口味在量販賣場市占率大約只有5%,對小孩來說抹茶有苦味,接受度不高,腎臟科醫師認為,化學合成的葉綠素比較便宜、不會褪色,TVBS追蹤市售抹茶口味飲料,發現有3款摻有葉綠素,但沒有註明是天然的還是化工款。
    2013/11/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