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版18號冰炫風 啥口味店員搞神秘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隱藏版冰炫風,只說名稱叫做18號,點餐時店員也會裝神祕不說是什麼口味,卻也讓顧客更好奇點來吃,才發現這隱藏冰品其實是紅茶口味,18號也就是紅玉紅茶,而高雄一家抹茶連鎖店也有隱藏版菜單,豪華版超巨大抹茶冰,可供5人享用,因為1天只限量1份,店員只會透露給熟客知道,另一家港茶店老闆獨厚死忠顧客,招牌菠蘿包混搭水果以及冰淇淋,菜單上點不到!


顧客vs.速食店員:「我要一個oreo,oreo冰炫風嗎?要不要改嘗試我們的18日隱藏版冰炫風?那個是什麼口味?那個口味非常特別,目前全台灣只有18家速食店有喔。」

明明人家就想點oreo冰炫風,速食店員工卻推薦怪怪的18號冰炫風,還不明講是什麼口味,神秘兮兮。

顧客vs.記者:「什麼味道?紅茶的味道。」

顧客:「茶類的。」

神秘口味冰品,每一口都帶點茶的苦澀味,還有像餅乾的酥脆口感,秘密揭曉,這18號冰炫風,基底是鮮奶霜淇淋,原料有台18號紅玉紅茶,還攪拌進焦糖脆片,目前全台只有18分店試賣,神祕行銷吸引消費者來嘗鮮,其實18號冰旋風,本來是麥當勞的隱藏菜單,這下子變成公開MENU了,餐飲喜歡有神秘菜單吸客的還不少。

抹茶店產品經理vs.顧客:「哈囉,妳們點的山城國的榮耀。」

超巨大抹茶冰,是高雄抹茶專賣店的隱藏菜單,從上到下依序是抹茶冰淇淋,白玉湯圓、紅豆、抹茶脆片還有綠抹茶,用高達30公分高的容器盛裝,讓兩位女性顧客直呼哪吃得完。

顧客:「就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

抹茶店產品經理:「(每天)限量就是1份而已,要花20至30分鐘的時間(製作)。」

菜單上沒有的巨型抹茶冰,可以讓8到10人分著吃要價2015元,只有和店員混熟的常客,才知道這一味,而這家港茶店,老闆正製作的,同樣也是熟客專屬的菠蘿包。

港茶店老闆黃少豪:「這就是老饕的部分才會吃到,巷子內就會吃巷子口的。」

不管是香蕉或草莓口味的菠蘿包,因為要確保水果新鮮,老闆故意不列在菜單上,獨厚死忠顧客,饕客想品嘗不一樣的隱藏版菜色,業者也懂得利用隱藏菜單的神秘感,吸引客人回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淇淋#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7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