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等級分顏色 東京「世界最濃抹茶」江戶時代就開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只辣度、甜度有分等級,現在就連抹茶的濃淡也分等級,日本東京淺草一家抹茶專賣店「壽々喜園」,其中抹茶冰淇淋口味,顏色從淺綠到深綠,依照濃度分為1到7級,口味1是一般市售抹茶口味濃度,7級則號稱是世界上最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在日本掀起討論。



「壽々喜園」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茶屋,從江戶時代營業至今,本店位於東京淺草,販售各種不同的茶葉、沏茶用品,還有抹茶甜點,使用的是靜岡抹茶,今年初開始店家推出7種濃度的抹茶冰淇淋,被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瘋傳討論,因為地點距離地鐵淺草站很近,也在熱門景點雷門附近,很受歡迎。

販售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至下午5點,根據官網資訊,單球杯裝價格為340日圓,雙球為440日圓,若用餅乾甜筒盛裝單球360日圓,雙球460日圓,而號稱世界最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單球杯裝為530日圓,雙球630日圓,甜筒裝單球550日圓,雙球為650日圓,口味上除了抹茶外,還有玄米茶、牛奶、草莓、巧克力、紅豆等14種口味可供選擇。

◎圖片來源:壽々喜園 浅草本店 - すずきえん あさくさほんてん臉書suzukien.asakusa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外語選擇更多! 北捷自動售票機日韓文嘛欸通

「顏色大戰」又來了 這件夾克再度引發熱議

日抹茶名店3/1開幕 打卡按讚限量送200支霜淇淋

從林口到台北 神戶起司塔3/1進駐信義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京#淺草#抹茶#濃郁#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4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