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甜喊「寶貝誕生」!鮮肉男友窩心幫忙曝互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44
Selina愛情事業兩得意。(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愛情事業兩得意。(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任家萱)近來推出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也在電影《頭七》有亮眼表現,更和小7歲鮮肉男友(小徐)愛得甜蜜,感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創立美食品牌「任性eat下」近來也研發2種零食威化餅,分別是重可可及抹茶口味,談及男友是否喜歡新產品,她笑說:「小徐非常喜歡抹茶,試品時他就給了很多意見,像是抹茶獨特的苦味很重要,所以我們團隊特別在甜度上調整,最後的成品連他都很喜歡!」

更多新聞:《Sweet Home》宣布再拍2季!宋江回歸加碼曝「驚人卡司」

 

Selina認真努力經營「任性eat下」。(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被拍到和男友逛街的模樣。(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新品正式上市前,Selina大膽舉辦試吃包活動,邀大家嘗鮮評斷,預購首日就賣破千盒,她近日也在臉書曬出品牌手提袋,笑說:「任性eat下周邊寶貝誕生!」有趣的是,先前她和男友出外逛街被拍到,男友正是拎著手提袋,網友忍不住笑說:「小徐弟弟背的不是包包,而是Selina姐姐的全世界!」

更多新聞:女星「突拉5天血便」憂罹大腸癌!痛哭急奔醫院結局曝
 

Selina品牌推出的威化餅預購首日破千盒佳績。(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坦言經營「任性eat下」品牌一年來不容易,至於未來想衝刺的方向?Selina期許:「目標是想讓更多人能知道也喜歡任性eat下,希望除了粥品、飲料、威化餅,還能研發更多產品,讓大家在寵愛自己時有個新選擇、在日常飲食有更健康的選擇意識。」日前她到南部旅行,不忘好好考察:「吃到很多好吃、好喝的食物,我就會特別記下來當作開發食物的靈感,在下次會議時提出和團隊討論研發的可能性,就連出去玩都很『任真』在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男友#小徐#任性eat下#威化餅#甜蜜#寶貝#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4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