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承認 結果共5,537筆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誘未成年學生上床20多次 美國女教師面臨十年以上監禁

    一位曾因學生為其製作感人影片,在美國電視節目上亮相的阿肯色州高中女教師,近日卻因涉嫌違法與未成年人性行為,在法庭上認罪。根據阿肯色州聯邦檢察官羅斯(Jonathan D. Ross)辦公室新聞稿,這位名為海爾(Heather Hare)的33歲女教師,曾在布萊恩特高中(Bryant High School)教授家庭消費科學課程。海爾承認在2021至2022學年間,與一名未成年高中生,發生過約20至30次性行為。
    2024/01/30 15:39
  • 「賴蕭配」4成得票率當選總統 林濁水看選後民調驚:不容易

    隨著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下屆總統,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3日公佈的民調顯示,有52%的民眾對於賴清德領導國家能力有信心,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儘管只有40%民眾投票給賴,在朝野對立得這麼嚴重的當前,民眾這樣的信心不容易,但是也得承認並不夠好。不過依慣例,當有蜜月期可以好好的作為。
    2024/01/30 09:41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中東緊張!伊斯蘭抵抗組織承認襲擊 駐約旦美軍3死數十傷

    美國總統拜登證實,駐約旦美軍被無人機攻擊。外媒報導目前至少確認3人死亡、還有34人受傷,這也是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次有美軍死亡。由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伊斯蘭抵抗組織」,已經發聲明承認,是他們派無人機攻擊美軍基地。拜登也說,美國很快就會發動報復攻擊來回應。
    2024/01/29 14:49
  • 賀瓏致歉稱「4年後全力輔選民進黨」 陳俊翰:大可不必勉強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對此,身障律師陳俊翰表示,雖然時間有些遲,但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針對賀瓏呼籲2028年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他直言他們大可不必勉強。
    2024/01/29 12:17
  • 神隱5天! 賀瓏認疏失道歉:應多研究來賓言論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今天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
    2024/01/28 23:27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酷男》主持人爆不和!他認「有過節」 兄弟情生變不續約了

    Netflix的當家招牌節目《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s)第8季已經上線,但這也是主持群「酷男5人組」最後一次同台,當中的鮑比(Bobby)選擇不再續約。謠傳他跟另外一位主持譚(Tan)有過節,他承認雙方的確吵過架,只是一切都已經和解。
    2024/01/27 10:50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王少偉「衣給媽洗、沒去過銀行」被嘲笑 親吐真相秒改觀

    前5566成員、47歲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自爆「家中沒有洗衣機」,衣物全是由媽媽到他家「打包」帶回家洗;而近日他又遭指控有王子病、從沒自己去過銀行。對此,他也大方承認「是事實」,但當他解釋原因後,原本嘲笑的聲音頓時翻轉,眾人聽聞真相後,也立即對他改觀。
    2024/01/25 20:50
  • 吐瓦魯大使喊憂選後與我斷交? 吳釗燮:關係應很鞏固

    外媒此前報導吐瓦魯駐台大使聲稱擔心該國選後可能跟進諾魯,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雙邊關係「應該還是很鞏固」。外交部也強調,吐國第一時間有向我方澄清,此發言為駐台大使的個人評論。
    2024/01/23 19:32
  • 外媒爆吐瓦魯可能與台灣斷交? 澳洲外長:不插手他國選擇

    有外媒報導稱吐瓦魯,可能效仿諾魯轉與中國建交後,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Penny Wong)日前表示,澳洲不會干涉吐瓦魯可能終止與台灣外交關係的決定。黃英賢在記者會上指出,吐瓦魯的外交政策完全是該國自己的事情,澳洲不會介入吐瓦魯,究竟是承認台灣或中國的任何決定。
    2024/01/23 15:25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坦承突襲以色列有「過失」!哈瑪斯堅稱是必要作為 拒干預加薩內部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今天表示,去年10月7日突襲是對抗以色列占領加薩的「必要作為」,並在首度以英文和阿拉伯文為突襲辯護的報告中承認,期間發生「過失」。
    2024/01/22 09:22
  • 吐瓦魯傳斷交警報 吐瓦魯駐台大使憂1/26選後斷交

    我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日前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透露憂心下周吐瓦魯國會選舉後,有傳聞吐瓦魯可能會轉而承認北京並建交。台灣才剛掉諾魯,如今斷交警報再度響起,外交部表示「兩國在多項領域有密切合作,未來會持續強化合作,追求共榮發展」。
    2024/01/21 18:40
  • 邦誼不穩?吐瓦魯駐台大使憂1/26選後斷交 外交部:持續強化合作

    我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日前接受澳洲媒體的專訪時,透露憂心下周的國內國會選舉後,有傳聞吐瓦魯可能會轉而承認北京並建交。台灣會不會再掉邦交國,備受關注,外交部說,兩國在多項領域有密切合作,未來會持續強化合作,追求共榮發展。
    2024/01/21 15:51
  •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2024/01/19 11:22
  • 平價+狂促銷!陸「比亞迪」Q4超車特斯拉 馬斯克嗆:無可比性

    電動車龍頭寶座換人做,去年第4季中國大陸電動車公司「比亞迪」,以單季52.6萬輛的成績,超越特斯拉,儘管特斯拉CEO瑪斯克說,特斯拉更是一間AI機器人公司,兩家公司不能比較,但不得不承認,比亞迪的崛起不容小覷,尤其他們積極布局全球市場,也讓電動車產業更具競爭力。
    2024/01/17 22:57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沙國稱願承認以色列 但需達成巴勒斯坦建國協議

    以巴問題持續牽動中東形勢,也成為這次世界經濟論壇的討論焦點。沙烏地阿拉伯外交大臣費薩爾就表示,如果能達成一項包括巴勒斯坦建國在內的全面協議,沙烏地阿拉伯可能會考慮承認以色列。
    2024/01/17 15:37
  • 賴上蔡下!北京拒絕對話、挖邦交國 何瑞恩:對臺政策不會變

    賴清德政府5月上任後,美中臺關係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TVBS評論員余文琦,訪問華府智庫的兩岸專家何瑞恩,認為北京短時間內,恐怕不會和賴政府對話。因為習近平不會承認,過去8年對臺政策錯誤。此外何瑞恩也以諾魯斷交事件為例,認為即使賴清德上台,北京對臺施壓的政策,不會改變。
    2024/01/17 13:07
  • 剛斷交台秒投入北京懷抱 諾魯議會批准「與中國復交」

    太平洋島國諾魯(Nauru)15日才宣布與台灣斷交,陸媒今(17)日引述最新文件指出,諾魯議會已批准和中國恢復外交關係;根據決議,諾魯承認「一中原則」,同意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4/01/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