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承認 結果共5,537筆

  • Joeman、蕾菈大麻輕鬆拿 情色教主酸「圈內不意外」:有人沒爆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在6日因警方查獲家中藏有大麻而遭帶回偵訊,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形象也徹底崩壞,而兩方於昨(7)日分別發佈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不會閃避罪責,將盡力配合偵辦。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酸溜溜地指蕾菈夫妻檔爆出用毒「一點都不意外」,更稱「還有很多人沒被爆而已」。
    2023/11/08 11:33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蕾菈爆哭認吸毒!1身分挨轟比Joeman扯 鄉民女神不忍:有點可憐

    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昨(7)皆拍影片承認吸毒,Joeman透過影片向媽媽道歉,而蕾菈夫妻則是喊話別傷害家人,同樣都是認錯影片卻引發不同看法,身為母親的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看到蕾菈夫妻坦承吸毒,直呼:「蕾菈這兩個我實在是覺得扯!」
    2023/11/08 10:08
  • 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嗎?哪些國承認、可加入聯合國嗎?

    幾十年來,巴勒斯坦的國家定位問題一直備受爭議,當前的以哈沖突再次將這一問題推到了風口浪尖。巴勒斯坦到底是不是一個國家?這是個涉及許多層面的復雜問題。
    2023/11/08 09:37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Joeman露面道歉了!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呼麻」:我活該

    YouTuber「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要粉絲不用幫他說話,因為自己活該,未來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再犯」。
    2023/11/07 15:09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 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雋明)頻道以開箱系列及評測影片為主,擁有259萬訂閱,豐富有趣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豈料,昨(6)日卻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至於是否吸食毒品,傳出Joeman承認了。
    2023/11/07 09:26
  • 李善均「以為是治失眠藥物」認了曾染毒 喊冤:被八大女騙

    形象良好的韓國知名男演員李善均涉嫌吸毒遭到警方傳喚,震驚韓國娛樂圈,日前檢調單位公布李的毛髮檢驗結果為陰性,並於4日二度傳喚李善均,今日有韓媒報導稱李偵訊時表示自己是遭到聲色場所的室長欺騙,以為對方給予的是治療失眠的藥物,並不知道是毒品,引起外界譁然認為李間接承認自己吸毒,但此說法尚未獲得警方證實,警方也預計三度傳喚李。
    2023/11/05 19:10
  • 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 凶宅開價1880萬 民:價格比較凶

    台南有一棟透天車墅,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房仲PO上網公然承認是凶宅,但表示事隔17年,屋主再度求售,開價1880萬,強調價格還有商討空間,但當地居民認為,價格高出行情,就有人笑稱,這價格比凶宅還凶。
    2023/11/04 18:01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爆性騷後首露面!陳昇道歉「他們」 喊話:能證明我是好人

    歌手陳昇在今年七月時,被一名女設計師爆料毛手毛腳,沉寂一段時間,陳昇終於正面回應!他承認多年來自己有大頭症,因此這次的事件猶如當頭棒喝,向團員、家人道歉,卻並沒有向女設計師承認自己的錯誤。
    2023/11/02 19:05
  •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2023/11/02 13:25
  •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2023/11/02 11:48
  • 「公園第1排」談都更!名導演屋主控:建商黑箱

    拍廣告起家的知名導演陳宏一,指控20年前在北市大安區,花數千萬買下全安公園旁,一棟透天厝,12年前有開發商來談都更,當時承諾會給面公園的地主優先分配權,鑑價有7500萬,但到頭來不承認有約定,目前告上法院。
    2023/11/01 19:36
  • 影音/丁噹承認曖昧「混血帥哥」 曝對方「像高以翔」:很帥

    2023/11/01 13:35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基隆噁男搭公車下體蹭女學生 遭逮雙手攤「我沒錢」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搭公車時,竟利用「抓鐵桿」當掩護,用下半身碰撞同車未成年女學生的臀部,遭逮後不但不承認,還雙手一攤表示「沒錢」,女學生決定提告。經基隆地院法官審理,依性騷擾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10/31 10:18
  • 台灣籃壇涉賭風暴擴大!羅振峰認簽賭 士檢:一併釐清查明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昨(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2023/10/25 15:27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