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以為是治失眠藥物」認了曾染毒 喊冤:被八大女騙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10
李善均4日現身接受警方二度傳喚。(圖/翻攝YouTube)
李善均4日現身接受警方二度傳喚。(圖/翻攝YouTube)

形象良好的韓國知名男演員李善均涉嫌吸毒遭到警方傳喚,震驚韓國娛樂圈,日前檢調單位公布李的毛髮檢驗結果為陰性,並於4日二度傳喚李善均,今日有韓媒報導稱李偵訊時表示自己是遭到聲色場所的室長欺騙,以為對方給予的是治療失眠的藥物,並不知道是毒品,引起外界譁然認為李間接承認自己吸毒,但此說法尚未獲得警方證實,警方也預計三度傳喚李。

李善均日前遭爆料在江南區一間聲色場所吸毒,鬧得滿城風雨,但檢調單位本月3日公布李善均的毛髮檢驗結果均呈陰性,測無毒品反應,李也於4日二度傳喚,現身配合檢調調查將近3小時。

 

然,韓媒《聯合新聞》5日上午報導,稱李善均在昨日的偵訊中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到該聲色場所的室長欺騙,「他給了我一些東西,我不知道那是毒品」,報導稱李的說法等於承認吸毒,但李否認自己故意吸毒,並表示警方會進一步核實李善均所言是否可信。

對此,韓媒《STARNEWS》在下午獨家報導指出,一名知情李善均調查情況者透露,李昨日在偵訊時僅以「是」、「不知道」等詞語回應,並沒有直接表示自己是遭到某人欺騙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吸毒。

報導說,李僅提及「室長轉交東西給他時,僅表示是治療失眠的藥物」,至於警察提問「不知道那是毒品嗎?」,李回應「不知道」,此部分恐會讓外界誤以為李善均是承認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吸毒。截至發稿截止,韓國警方均未證實任一說法,但預計三度傳喚李善均。
 

更多鏡週刊報導李善均涉毒二度到案說明3小時完事 跳針回答「據實以告」
李善均毒品簡易檢驗「陰性」!警要送精密鑑定 傳拒陳述是否吸毒律師否認
爆吸毒醜聞神隱8天 李善均現身2分鐘嘆氣3次哽咽對不起家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吸毒#李善均#傳喚#毛髮檢驗#李善均涉毒#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6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