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承認 結果共5,537筆

  • 辯論稱「中華民國是否帶來災難」 賴:口誤

    2024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30)登場,三名候選人都針對兩岸議題有激烈辯論,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想在兩岸議題上想反擊侯友宜,但口誤漏了憲法兩個字,說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對此賴清德也在會後記者會上承認是口誤。
    2023/12/30 20:15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2023/12/27 15:17
  • 賴老家僅申報「土地」!藍委:間接承認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國民黨拿出過去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質疑為甚麼止血萬里土地,沒寫建物,難不成賴清德自己也知道是違建才不敢申報,對此賴競辦回應,相關問題已請專業律師處理。
    2023/12/27 13:46
  • 不只一起!持台灣護照「遭古巴拒絕入境」 護照被扣10小時

    近期要前往古巴的民眾要注意了!有旅客到當地準備入境卻遭海關攔下,更以不承認中華護照為由拒絕入境,還有人護照遭扣。對此,台北市旅行公會建議近期先不要到古巴旅遊;外交部則回應有接獲相關消息,應該是個案而非通案,正在與古巴方面釐清狀況。
    2023/12/25 15:36
  • 「台灣跟中國不好」!一家5口持台護照遭古巴遣返 外交部證實

    一名加拿大顏姓台僑投訴,昨天一家5口持合法簽證前往古巴旅遊,古巴機場境管官員看到他們拿台灣護照,竟以「中國不承認台灣是國家」為由,當場扣押護照,並在隔天早上將5人原機遣返回加拿大。
    2023/12/25 09:29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全球第一個!北京接受「塔利班」派駐大使 喊話中阿友好

    入侵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不被國際承認,但是,中國大陸接受並會見塔利班派駐大使,成為全球首例。另外,日前,北京終於恢復美中軍事對話,但是分析指出,雙方在台海、南海議題,仍舊分歧,是可能的引爆點。
    2023/12/23 18:47
  • 日本連鎖餐廳砍人 女遭友人持武士刀猛刺胸口慘死

    日本一間知名連鎖餐廳,22日傍晚發生一起殺人案。神奈川警方指出,無業男子佐藤央雄,持刃長超過50公分的武士刀,在餐廳內砍向女性友人。受害人送醫後不治。嫌犯落網後承認砍人,否認懷有殺意。
    2023/12/23 13:34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柯文哲挨酸農地「炒地P」 柯媽嗆沒賺多少: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甚至涉及違法收租達15年,柯本人也承認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不過長期主張居住正義的他也因此挨酸「炒地P」。柯媽何瑞英再次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2023/12/21 16:18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小甜甜曝新歡身分「靠月老求來的」 男友甜給承諾:不會提分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於今年3月和前夫宋晉賢離婚後,近期被拍到與新歡牽手,新戀情因此曝光,她也大方承認目前與對方關係是「友達以上的階段」。而日前小甜甜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新歡是在月老廟求來的,「紅繩斷掉那個人就出現了」。
    2023/12/20 10:50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繼13日罕見於臉書上分享與男友想處的甜蜜故事後,隔天在演員劉道玄上傳的訪問影片中,大方承認7月正式和現任男友交往。
    2023/12/15 11:30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SBL爆竊案!前台銀老將控菜鳥5週偷6萬

    曾效力SBL台銀隊18年的球員張博勝,現在轉戰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隊,但他的妻子爆料當初是「被迫離隊」,指控丈夫在台銀隊期間,被一名新人沈姓球員,連續在4到5週內,偷走將近6萬元,對方還一度不承認,直到被抓包紙鈔序號符合,才歸還2萬元,痛批球隊知情不報,還要求張博勝不要追究!
    2023/12/13 13:45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偷纜線摔井困2天 胡扯要撿日本製鋸子

    台電位在苗栗公館堤防邊的電塔,遭 小偷入侵,剪了電纜線,但是小偷摔到塔井當中了,可能受困2天2夜,差點沒命。不過他不承認偷懶線,辯稱要去撿一把日本製的鋸子。
    2023/12/1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