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17
松本人志傳出2015年曾在飯店強上演藝圈嫩妹。(圖/翻攝自松本人志推特)
松本人志傳出2015年曾在飯店強上演藝圈嫩妹。(圖/翻攝自松本人志推特)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更多新聞: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松本人志(左)與濱田雅功縱橫日本諧星圈多年。(圖/翻攝自松本人志推特)

日本知名狗仔《週刊文春》昨(26)天爆料指出,2015年的時候,諧星小澤一敬跟A女要介紹演藝圈人脈給她,邀請她到高級飯店每晚要價30萬元日幣(6.6萬元新台幣)的VIP房喝一杯,也說只是單純吃個飯而已。當天在場的有小澤一敬、節目腳本家跟B女、C女等人,沒想到小澤一敬接著就沒收幾位女性的手機,接著就請3男3女配成對,說要「玩遊戲」,各自帶到房內客廳、浴室跟臥室。

更多新聞:李善均公司發聲!「按捺不住悲痛」曝葬禮細節 老闆是他10年至交

 
小澤一敬傳出為討好前輩而進貢嫩妹。(圖/翻攝自小澤一敬推特)

小澤一敬的目的就是要向演藝圈大咖松本人志「進貢」嫩妹,當天松本人志不但全裸,甚至還大喊:「日本太奇怪了吧!為什麼我這種有錢又有地位的男人不能多娶幾個老婆!」A女孩透露,當天3名女性有2人正值生理期,自己也慘遭松本人志伸狼爪,不但被扒下衣服、強吻,甚至還不顧A女反抗,強行「口爆」A女,松本人志還邊喊:「給恁爸生小孩!」

由於松本人志幾乎是日本諧星界的最頂端大咖,如果得罪他就等同斷送前途,受害女性都只能無奈忍受,甚至還有人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然而諷刺的是,今年傑尼斯(現為星達拓娛樂)爆發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NHK針對該議題還找來松本人志當主持。

更多新聞:韓網今早搶先爆「李善均走了很可惜」 友曝最後心境:為家人痛苦

松本人志曾在書中提到「女兒被輪◯也認了」。(圖/翻攝自推特)

松本人志似乎也自知私下行為罪愆重大,曾在書中自爆:「我年輕時也很愛玩女人,不過自己有了女兒以後,也很珍惜女兒。雖然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不過要是我的話,我的女兒要是被一群男人輪暴,那也無可奈何,因為也是一路幹這些事過來。」

松本人志原先對於週刊爆料僅低調表示:「我沒有記憶。」小澤一敬則拒絕採訪,「我沒辦法回答。」不過到了今天,松本人志所屬的吉本興業則大力澄清:「這絕非事實!該報導使得藝人的社會評價嚴重下滑,毀損名譽,我們也嚴重抗議媒體在新幹線內獨斷糾纏提問、拍攝,之後我們會考慮採取法律措施。」並強調該文完全悖離客觀事實,希望大家能理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松本人志#諧星#小澤一敬#絕對不能笑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310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