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承租 結果共991筆

  • 快訊/新北公寓傳火警 民宅全面燃燒警消急疏散搶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16)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中正路一處頂樓加蓋民宅竄出白煙,大批人車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內已經全面燃燒且火勢相當猛烈,立即疏散周遭5名住戶,警消人員稍早也聯繫上該住宅的承租人,確認起火戶內並無人,目前現場仍在灌救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16 15:54
  • 科技工程師租豪宅當「自耕農」種大麻 遭嘉義警方查獲

    台中某科技林姓工程師與陳姓女友、吳姓男子承租東區豪宅栽種大麻牟利,日前遭嘉義縣警方查獲,查扣大麻植株46盆、光照設備等,警方除依法移送外,並積極追查種子來源。
    2023/08/11 11:47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夜空變橘紅色!PChome物流承租倉庫大火

    知名電商平台PChome,旗下車隊速配在林口承租的倉庫,晚間(1日)突然竄出大火,廠房全面燃燒,還波及隔壁汽車材料行,PChome強調起火點並非新啟用的A7倉庫,主要存放貨品以衛生紙為主,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2023/08/02 00:28
  • PChome千坪倉庫陷火海 消費者訂單全毀?業者急回應

    電商PChome網路家庭林口倉庫晚間發生大火, PChome回應指出,起火地點是旗下車隊速配承租的小型外倉,並非新啟用的A7倉,工作人員皆下班,主要存放貨品以衛生紙為主,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2023/08/01 21:59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黃國昌保護區土地未申設停車場 市府開罰3千元並限改

    前立委黃國昌汐止保護區土地遭質疑有停車場。土地承租人未於新北市交通局發函於7月29日前依法申設停車場,交通局今天裁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並限期改正。
    2023/07/31 11:07
  • 男車位被佔留字條反遭罰6千!網嗆「法院亂判」 結局逆轉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一名鄧姓男子聲稱向農地主人承租停車位,卻被另一名張姓車主指控非法佔用公共道路。張男停放兩天未留聯絡方式,讓鄧男氣炸留下字條表明「再一次就鎖車」,結果反遭對方提告恐嚇罪,遭法院判罰款6千元,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法院判決,沒想到,記者實際訪問地主後,案情大逆轉。
    2023/07/28 15:00
  • 台中凶宅「帶走6命」門緊鎖!房東直嘆:不想再出租害人

    在外租屋除了怕遇到惡房東,更怕租到凶宅。有網友分享了台中一間房子的故事,承租期間在屋內帶走了4條人命,另外2人也疑似受到影響結束生命;最後物件大門緊鎖,房東只說,「不想再出租害人了」。
    2023/07/27 07:58
  • 全台最貴車位能買一間房! 與香港及美國比仍「差得遠」

    停車位對於地狹人稠的台灣都會區來說非常重要,想要在都市擁車,除非承租車位,不然就是自己買一個。但在黃金地段,一個車位可以賣到多貴?根據實價登陸截至2022年的資訊,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已經霸榜8年,2014年成交的其中一個車位,當年成交價高達870萬元,8年來一直沒被超越。不過,這個價格若對比香港與美國波士頓的豪宅區,仍是「小巫見大巫」。
    2023/07/23 14:22
  • 台中毒品通緝犯「用朋友名字」承租2間套房 一週換三台車

    台中有毒販跟女友亡命天涯,一周內換了三台車躲避追緝,甚至還用朋友的名字來登記出租套房,自己跟女友住隔壁間,隨時監控警方一舉一動,最後是女友開門露餡,讓毒販男友面臨牢獄之災。
    2023/07/15 14:17
  • 大學實驗室內製毒釀爆炸火警 警北高搗破3毒工廠逮12人

    台北市48歲章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成立生技公司,以開發新藥物為由向北市某大學承租合作實驗室,卻在裡頭大膽地製作K他命。去(111)年3月間,因製毒集團成員不熟悉機器操作,導致爆炸引發火警,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赫見大學實驗室竟淪為製毒工廠,檢警暗中蒐證追查,從去年至今年6月陸續在南北等3處搗破製毒廠,循線逮捕章姓主嫌等12人。
    2023/07/11 15:39
  • 難搶救!倉庫存放6噸鋰電池 全付之一炬

    桃園市龜山區光安街,9日凌晨2點多,呂姓男子所承租的鐵皮倉庫起火燃燒,裡面放滿10萬多顆鋰電池,因為鋰電池一起火,要被撲滅相當不容易,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倉庫全部被燒毀,至少損失4千萬。
    2023/07/09 14:59
  • 百年老宅無執照! 緩緩書屋「恐無法續租」

    花蓮光復火車站旁邊,日治時代建造的站長宿舍,經過承租人翻新後,把老宅活化成書店,但因為被監察院糾舉,老舊建物沒有使用執照,等到租約到期後,得交還台鐵局管理,讓業者還有顧客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夠爭取讓老宅書店持續留存下來。
    2023/07/09 14:14
  • 開業未滿月就倒閉?老闆欠工程款疑跑路 廣告商怒噴漆

    高雄鳳山一間賣保健食品的公司,開幕沒一個月就倒閉,不過老闆還積欠工程款1萬8,廠商找不到人,來拆除廣告布條時,憤而在玻璃上噴漆,屋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毀損罪移送偵辦,根據了解,承租店面的老闆疑似跑路,連屋內器材都沒搬,目前仍在神隱中。
    2023/07/09 14:10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出門必經不知變停車場?」 黃國昌挨批說謊

    前立委黃國昌口中的種菜畸零地,為何成停車用地,黃國昌表示,承租人是跟母親母親承租,說拿來放鷹架,但至於為何二房東讓別人停車,他不清楚也沒有在管!只是這句「不清楚」也被媒體人李正皓質疑,停車場就在黃國昌住家旁,怎會不清楚?
    2023/07/07 19:54
  • 黃國昌陷畸零地改停車場爭議 陳明文隔空酸:歡迎預約法扶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將與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一起舉辦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不料他近日遭外界質疑,其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居住正義根本喊假的,還有人指他用畸零地「開停車場逃漏稅」有違法之虞。然而,立委陳明文今(6)日表示,如遇畸零地改停車場等法律問題,歡迎來服務處預約法扶,雖未指名道姓,但意指明顯。另一方面,黃國昌晚間也在直播回應,該畸零地很早被鄰居以每月3萬承租。
    2023/07/06 22:50
  • 付租金了不能停!科技公司租用停車格 前一天就先佔位

    高雄瑞豐夜市人潮聚集,周邊的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民眾抱怨,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發現某科技公司豎立三角錐佔位,並貼出公告表示,向交通局承租7個路邊停車位辦活動,停放大巴士,只是承租時間在7日,為了擔心用路人停過夜提前佔位,交通局表示,路邊車位可預約承租,但不得提前佔位,而且依規定停放小客車,也不行擅自改停大巴士。
    2023/07/06 19:10
  • 囤房稅2.0造成租金上漲? 財政部:鼓勵出租調降稅率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就房屋所有人之住家用房屋採全國歸戶,有關外界先前擔憂政府若採全國歸戶來課徵囤房稅,實際上屋主會將稅負成本轉嫁至租金,導致租金走高,房客有很大機會被漲房租。對此,財政部長莊翠雲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囤房稅是否造成租金上漲,在這次修法也有考量,所以房屋若有出租適用稅率是1.5%到2.4%,比現行稅率更低,承租人若符合租屋補貼者,出租人房屋稅比照自用維持1.2%,就是要鼓勵房東釋出空屋,讓需要承租的人可以使用。
    2023/07/06 12:33
  • 高雄「快閃賭場」52人遭逮 屏東婦搭火車北上哀喊划不來

    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長期追蹤一組流竄在高屏地區的職業賭場,昨(4)日中午成功破門進入抓人,帶回48名賭客,其中有一名75歲吳姓婦人特地從屏東搭火車到高雄試手氣,沒想到卻落得如此下場。警方也將賭場負責人、房屋承租人、司機、把風人員及48名賭客、共計52人全部帶回偵辦。
    2023/07/05 11:33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大巨蛋場租百萬 票價恐漲 民眾:沒人看就會降

    大巨蛋預計在年底試營運,不過,遠雄提出的草案,一場球賽租金要價100萬元,跟全台其他棒球場相差甚遠,有議員擔憂高價租金,恐怕讓承租者難以負擔,而且也會讓票價跟著漲,北市府坦言,租金開價確實有檢討空間,遠雄則表示,不同場地需求,有不同收費標準,一切尚未定案。
    2023/06/25 14:08
  •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2023/06/2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