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08
2年前虐貓引起公憤的黎男(中),此次又因涉嫌販毒被逮。(圖/TVBS)
2年前虐貓引起公憤的黎男(中),此次又因涉嫌販毒被逮。(圖/TVBS)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年前虐貓引起公憤的黎男(中),此次又因涉嫌販毒被逮,複訊後遭收押。(圖/TVBS)

 
更多新聞: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本案源於110年8月間,黎男與當時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執,氣憤之下竟持棍棒毆打女友愛貓「茶茶」,甚至用滾燙熱水澆淋,事後還將虐貓過程錄影拍下傳送給女友恐嚇,貓咪「茶茶」也因傷勢嚴重,搶救11天後仍不治死亡。
 
檢警調查後認定黎男違反動物保護法、恐嚇等罪嫌,因黎男的前科累累且5年內持續犯案,因此建請法院審酌加重刑責。而黎男虐貓後仍不知悔改,涉嫌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今年5月間遭新北市刑大警方查獲送辦,複訊後羈押獲准。

 
貓咪茶茶因被黎姓男子虐待致死不幸離世,引發眾怒。(圖/TVBS、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更多新聞:工程師、上班族誤信假援交、「殺你全家」話術 慘虧210萬
 
至於虐待貓咪「茶茶」案,日前法院也判處黎男7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其餘刑責則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黎男也成為台灣首位因虐待動物而入獄的加害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貓#茶茶#動物保護法#判刑#販毒#收押禁見#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4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