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必經不知變停車場?」 黃國昌挨批說謊


發佈時間:2023/07/0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9:54

前立委黃國昌口中的種菜畸零地,為何成停車用地,黃國昌表示,承租人是跟母親母親承租,說拿來放鷹架,但至於為何二房東讓別人停車,他不清楚也沒有在管!只是這句「不清楚」也被媒體人李正皓質疑,停車場就在黃國昌住家旁,怎會不清楚?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他有沒有把裡面讓人家停車,跟人家收取費用,去做當二房東的行為,老實講我沒有那麼清楚,因為我根本沒有在管。」

口中的種菜畸零地,被發現是停車場,黃國昌沉寂兩天後說分明,只是這塊地,似乎卻沒,越辯越明。

記者邱婉柔:「而現在這塊畸零地,在Google地圖上面,也已經變成了國昌種菜停車場。」

 
承租停車場民眾:「民進黨搞這招最厲害,啊做正事都不會。」

就怕以後愛車沒得停,承租民眾氣噗噗,但種菜停車場,外界沒打算收手,媒體人李正皓,幫整理三疑點。

媒體人李正皓:「即將要舉辦居住正義的黃國昌,你的土地無法使用,你可不可以用一句不知道,就來脫罪,我覺得不可以。」

記者邱婉柔:「(從)黃國昌的住家,如果呢要到市區的話,勢必呢得往停車場的方向走,但是呢這距離,大概需要多久時間呢,我們來計時看看,(計時中)從住家走到停車場,我一共花了1分43秒。」

圖/TVBS

兩分鐘就能走到的地方距離不算遠,尤其這一條,李正皓說,是黃國昌出門必經之地。

因為要往汐止市區,水源路這只有一條路,另一端,則是山區方向!。

是不是從自己頂樓就能看到,實際走訪打問號,畢竟道路彎曲,兩地中間還有其他建物,倒是黃國昌的四樓透天厝,現在也被點名,頂樓的鐵皮加蓋是違建。
 

新北拆除大隊副總工程司林奕佐:「第五層違建經初步判斷,是屬於民國98年6月24日以前,增建的既存違建。」

圖/TVBS

黃國昌截稿前無回應,但要說明的爭議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住正義#黃國昌#立委#停車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