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3:17
王男等人非法棄置有害事業廢棄物。(圖/TVBS)
王男等人非法棄置有害事業廢棄物。(圖/TVBS)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袋裡大部分裝廢棄塑膠物。(圖/TVBS)

 
6台曳引車頻繁出入在廢棄廠房,讓居民覺得十分奇怪,經北斗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6人涉嫌載運非法棄置有害事業的廢棄物,企圖利用廢棄廠房來掩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畫面,同步進行跟監蒐證,發現王男未向主管機關申請核發廢棄物清除處理許可文件,涉嫌非法棄置「有害事業廢棄物」,犯罪嫌疑重大,立即報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王男等6人全遭移送法辦。(圖/TVBS)

據警方了解,發現僅一個半月,該廢棄工廠堆置超過2000噸廢棄物,包括廢電纜線、棉絮狀物、不明材質羽狀物、塑膠粒和廢塑膠,後續警方持搜索票及拘票,將王男等人拘提到案,當場查扣2支作案手機等相關證物,將眾人依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北斗分局長吳詠傑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的責任,對於危害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之案件,絕對依法究辦,打擊犯罪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希望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向警方報案,共維本轄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斗#彰化#廢棄物#塑膠粒#環保#環保蟑螂#曳引車#塑膠#異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59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