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鈔滿天飛!2萬貨款放口袋不見 民眾暖心幫撿送還8900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39
善心民眾將錢送至派出所。(圖/TVBS)
善心民眾將錢送至派出所。(圖/TVBS)

本月19日下午4點多,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紙鈔滿天飛」的案件,一處天橋下突然出現許多千元、百元紙鈔紛飛,有善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幫忙撿,還拾金不昧送到附近派出所,晚間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著急衝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遺失了2萬1千元的貨款,並佐證滿天飛的紙鈔出自其所有,最後警方將多位民眾拾得的8900元交給羅男,其雖然粗心遺失財物,但他十分感謝善良的民眾。

天橋下紙鈔滿天飛。(示意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潭子區潭子國小天橋下附近,有一位民眾撿到2800元,另外一邊,也有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幫忙撿,他們將撿到的錢送陸續至派出所,兩人表示,在停紅燈時,突然飛來鈔票,於是趕緊上前幫忙,據了解,還不只兩位民眾,而是陸續有「多位」民眾都有撿到錢,還都拾金不昧,最後撿拾到的金額合計8900元。

羅男表示自己遺失貨款。(圖/TVBS)

直到晚間,羅男急忙跑進派出所,表示當時在潭北國小附近送貨時,將2萬1千元的貨款隨手放進左側口袋,送完貨,才赫然發現錢怎麼不見了?苦找很久也未果,趕緊到派出所詢問,並提供收據給警方核對、發還,最後失而復得8900元,他十分感激。

潭北派出所所長黃光宏表示,外出時,應妥善保管自身貴重物品,遺失物品時,可撥打110報警處理,或至內政部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鈔#滿天飛#天橋#國小#善心民眾#派出所#貨款#台中#潭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182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