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搶救!倉庫存放6噸鋰電池 全付之一炬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4:59

桃園市龜山區光安街,9日凌晨2點多,呂姓男子所承租的鐵皮倉庫起火燃燒,裡面放滿10萬多顆鋰電池,因為鋰電池一起火,要被撲滅相當不容易,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倉庫全部被燒毀,至少損失4千萬。

熊熊大火不斷從鐵皮倉庫內竄出,警消人員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救援。

 

一邊拉水線灌救,一邊還要確認裡面放的物品是甚麼。

附近民眾:「看到火花,窗戶會冒出火,紅色的火花,怕延燒過來。」

附近民眾聽到警笛聲,也紛紛跑出屋外,這才發現旁邊的倉庫陷入火海。
 

圖/TVBS

因為裡頭堆滿鋰電池,所有人不敢大意,不僅加派水車和人員趕到現場,一確認起火點,繼續佈水線灌救。

在桃園市龜山區光安街9日凌晨2點多,一名呂姓男子所承租的鐵皮倉庫起火燃燒,因為這裡沒有工廠登記,存放了將近10萬多顆,約6噸的鋰電池,全部被燒毀,損失就有4,5千萬,連旁邊兒子用來放電動自行車的鐵皮屋也被波及。

倉庫承租人呂先生:「過來看到就差不多完了,本來是明天要搬到嘉義去了,整個廠要搬走,要搬到嘉義去,要到生產了,結果今天晚上不見了。」

因為電池起火,一發不可收拾,都已經談好要搬到南部去,結果卻發生火警意外。

圖/TVBS

偏偏鋰電池火警得要用非常多的水,才可能撲滅,否則就只能讓它繼續燃燒。

幸好附近鄰居一聞到刺鼻的濃煙,就趕緊逃生,沒有人員傷亡,但相關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倉庫#電池#起火#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75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