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墊燒起來!透天厝火警 疑情侶吵架縱火

記者 郭穎 / 攝影 花振森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21

新北市永和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閣樓、成了焦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因為有附近鄰居說,發生火警前,屋內曾有情侶在吵架,沒多久就起火,疑似是女友到男友家住,兩人在屋內發生口角、點火洩憤,沒想到自己命喪火窟。

圖/TVBS

 
猛烈火蛇不斷竄出,屋頂破了一個大洞,伴隨濃煙,沒幾分鐘整間透天厝,陷入火海。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幸好第一時間,住戶逃逃了出來,但閣樓上一名女子受困,遲遲沒有逃出屋外,不幸喪命。

圖/TVBS

這起火警發生在10日凌晨,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附近居民半夜驚醒,發現鄰居家失火,才回想起曾聽到起火透天厝裡,傳出爭吵聲。
 

附近鄰居:「有聽到砰後面的火光就上來了,有聽到大小聲啦,但是是在講什麼不曉得啦,(吵架)一聲兩聲啦就開始聞到味道了啦,吵架是常常吵架啦,去年就有了啊。」

當時一共五人在屋內,死者是26歲的吳姓女子,來徐姓男友家住,兩人在閣樓發生爭吵,半夜就起火,幸好住在二樓的媽媽阿姨,以及一樓阿嬤和看護,都及時逃生,但人在閣樓的情侶兩人,男生燒傷嗆傷送醫治療,女友命喪火窟,警消不排除人為因素。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長鄭向晃:「燃燒面積大約20平方公尺,現在火調科,目前對於爭吵事件,朝向是不是有縱火的狀況在做調查。」

徐姓男子年約32歲,在餐廳當廚師,和前妻有個兒子,最近幾個月和死者交往,但疑似常常發生口角,鄰居已經聽見他們吵架不止一次。

火調人員一早也回到火場,採證帶回相關證物,警方也要向死者男友釐清,這把火是究竟是意外還是縱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情侶#起火#出租屋#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