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商倉庫起火!陸軍上士躲廁所 送醫不治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蔡明勳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3:12

疑似超商倉庫起火,濃煙竄到樓上住家,造成一人身亡!今天(6/10)零時,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超商倉庫,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住家,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在陽台救出哥哥,入內搜救才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而死者是陸軍上士,休假遇到死劫。

圖/TVBS

 
超商內一片漆黑,從外頭看進去只看到門口處的結帳櫃台整間店瀰漫濃煙,抬頭往上看,超商樓上的公寓竄出煙霧。

現場來了大批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因為有住戶受困在裡頭。

這起火警發生在10日零時,地點是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3層樓透天厝,疑似1樓超商倉庫起火。

 
附近住戶:「一開始聽到啵啵啵,很像電線短路的聲音後來就聞到燒焦味,我就趕快跟店員講,因為我剛好在裡面買東西。」

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有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緊急架設梯子先在2樓陽台救出哥哥。

圖/TVBS

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整個2樓3樓的樓板跟裝潢的位置都全面燃燒,弟弟在逃生的過程跑到廁所,(超商)店員說他們有聽到有一些小爆炸聲,他們打開的時候濃煙就已經冒出,我們到的時候後側整個火舌冒出。」

圖/TVBS

花了約20分鐘把火勢撲滅,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消防人員入內搜救在3樓找到受困的弟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還有燙傷痕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一早火調人員重回現場要釐清起火原因。

這起火警造成一名住戶,因為逃生不及受困身亡死者是35歲陸軍上士休假在家卻碰上火劫,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倉庫#上士#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2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