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23
2名毒蟲逃逸時踩破水管,最後濕身狼狽落網。(圖/TVBS)
2名毒蟲逃逸時踩破水管,最後濕身狼狽落網。(圖/TVBS)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嫌犯逃逸過程中踩破水管,造成水流成河的場面。(圖/TVBS)

 
更多新聞:險象環生!內湖女喝醉站5樓屋簷鬧脾氣 警消及時阻憾事
 
據了解,黎男有毒品、妨害秩序前科,因深知販毒利潤豐厚,今年初在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帶承租整層住宅當作製毒據點,還找來其他2名毒友幫忙分裝,為了躲避刑責,黎男刻意將每包毒咖啡的毒品含量控制在3到4公克之間,再混入果汁粉,在大台北地區販售。

警方查扣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工程師、上班族誤信假援交、「殺你全家」話術 慘虧210萬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布線蒐證、追蹤,歷經長時間蒐證,今年5月中旬,大批警力前往該民宅攻堅查緝,當時準備出門交易的黎男被逮個正著,其他2名共犯見狀往公寓頂樓逃竄,過程中還一度踩破自來水管,造成「水流成河」的場面,但警員們仍濕身逮捕2名犯嫌。

警方將3名犯嫌移送法辦。(圖/TVBS)

新北市刑大表示,警方在現場查扣2254包毒咖啡包、製毒原料4-甲基甲基卡西酮共6包,訊後依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警方也呼籲,製造、混合含第三級毒品卡西酮之咖啡包,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並可併科新臺幣1千萬元以下罰金,切勿因牟取不法利益而存在僥倖心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分裝工廠#毒咖啡包#攻堅#查緝#自來水管#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