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扶棺 結果共19筆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 賭王何鴻燊出殯 林鄭月娥、董建華扶靈柩

    澳門何鴻燊喪禮今天(10日)大殮出殯,現場不但冠蓋雲集,而且為他扶棺的人之中,有前後任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林鄭月娥跟澳門前特首何厚鏵,董建華更在致詞中讚揚,白手起家的何鴻燊,對於澳門回歸,有重要貢獻。
    2020/07/10 19:16
  • 師妹Yeri在鐘鉉出殯時做了這件事 登上熱搜榜首

    SHINee主唱鐘鉉21日上午出殯,由成員珉豪捧牌位,另外3位成員與Super Junior利特、銀赫和東海扶棺,SM娛樂旗下藝人、工作人員與親友出席告別式,看著鐘鉉的遺棺緩緩送上靈車,眾人眼淚沒有止過。
    2017/12/21 18:20
  • 北韓再射導彈 朝鮮半島風雲又起

    北韓今天早上又發射了兩枚導彈,由於最近南韓和美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金正恩在四天內,連續兩次發射導彈,有警告的意味,此之處決姑父張成澤後,新上任的「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現在也變成金正恩的鬥爭目標,有消息指出崔龍海已經被監禁調查,當年為金正日扶棺的七名老臣,已經有六個人先後被鏟除。
    2014/03/03 21:31
  • 扶棺重臣變死囚 金正恩露殘暴性格

    遭到殘忍處決的張成澤,不但是金正恩姑丈,也是金正日過世後,扶持金正恩順利接班的重要大臣,張成澤變成被整肅的對象,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第一夫人李雪主跟他有染,另一說是張成澤想發動政變,也有專家認為,金正恩鬥輸軍方,拿姑丈當祭品,不過金正恩上台後,中國大陸一直壓寶在熟知中國事務的張成澤身上,對於張成澤中箭落馬似乎有點訝異。
    2013/12/13 22:40
  • 【FOCUS新聞】眾目睽睽下帶走! 金正恩除姑丈實況

    北韓罕見公布了一場拔除老臣的現場畫面,精確地說,就是看金正恩如何公開除去他的姑丈張成澤,這位北韓的二把手,在排排坐的公開會議上,被軍人強行逮捕,畫面大放送,罪名包括奢豪貪腐、豪賭、亂搞男女關係等20項,金正恩鞏固政權展開大行動,回顧金正日兩年前的喪禮,當時和金正恩一起扶棺的七名顧命大臣,已經有五人遭到失勢,第一位被拔職的是右邊第一位李英浩去年被解除總參謀長職務,被認定是反黨反革命份子,接著後面的國防部長李永春、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正閣、國安保衛部第一副部長禹東測,一一遭到降職或免職,現在再對張成澤開刀,金正日體制宣告終結,也因此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躍升為北韓二把手,崔龍海在金正日時代深受器重,2007年跟隨金正日一起迎接南韓總統盧武鉉,金正恩上任後,官位越坐越高,晉陞為次帥,再當上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今年5月,首度以金正恩特使身分訪問北京,最重要的訊息是,崔龍海是強硬派,他當權,對於東北亞,乃至於國際情勢來說,投下了深不可測的新變數。
    2013/12/10 19:55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開槍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和劉振南熟識的竹聯幫白狼張安樂,肯定劉振南英勇行為,只是白狼也說,「兄弟」要有人脈,當然藍綠都會有朋友。
    2010/11/30 21:14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連勝文槍擊案中,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扣扳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劉振南英勇行為受到肯定,但是目前案情還未明朗,警方目前還沒有頒獎的打算。
    2010/11/30 12:07
  • 劉振南輩分高 竹聯陳啟禮移靈扶棺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迅速以右手虎口按住手槍滑套,阻止兇嫌繼續扣板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檢方昨晚進行模擬時,也請他到現場還原案發經過。
    2010/11/29 18:12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台銘弟逝/神情哀傷 郭台銘北京扶棺送胞弟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因為血癌病逝北京,郭台銘一早就忙著處理後事,預計明天早上9點,用專機將郭台成遺體運回台灣,安葬在家族的墓園「愛物園」,另一方面,郭台銘還要捐地給北京道培醫院,將對弟弟的小愛化成大愛。
    2007/07/05 11:19
  • 重男回家了 老母哭斷腸

    因公殉職的警員洪重男,上午遺體運回彰化二林老家,在警車開道下,警政署長謝銀黨和台北縣15位分局長親自扶棺護送,場面隆重哀戚,內政部長蘇嘉全承諾從優撫恤,並將洪重男入祀忠烈祠,但洪媽媽難以承受喪子之痛,當場哭倒。
    2005/04/11 07:13
  • 蔣方良追思禮拜 上千民眾悼念

    前第一夫人蔣方良女士的追思禮拜,今天上午由牧師周聯華主持,有上千位的民眾出席,和蔣家關係密切的牧師周聯華,以舊約聖經中的箴言有才德的女人這個篇章,盛讚蔣方良女士的一生,價值遠勝過珍珠。蔣方良的靈柩,由七海官邸警衛室的8位隨扈,一起扶棺護靈。
    2004/12/27 06:59
  • 殉職打火弟兄 今公祭覆國旗

    這個月13日,在火場中殉職的三峽隆恩分隊隊員,王教庭,今天舉辦盛大的公祭,包括各式消防車輛擔任前導,1600多位打火兄弟扶棺送行,連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才23歲就殉職的王教庭,獲得覆蓋國旗的最高榮譽。
    2004/07/26 18:27
  • 梅姑告別式 打破傳統2女為她扶棺

    梅姑的公祭在今天(11日)下午4點舉行,好友和歌迷們紛紛到現場獻花追悼。而替梅姑扶棺的8名成員在昨天晚上也正式定案,其中有2位是梅姑的姊妹淘,這也讓梅姑的公祭打破了香港傳統。
    2004/01/11 17:54
  • 梅姑公祭梅媽弔唁 打破不合傳聞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藝人周星馳,爾冬陞及楊紫瓊等人都前往弔唁,梅艷芳生前最愛的男友趙文卓雖然還沒現身,不過一早已派人送花到靈堂,此外這次公祭除了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兩位女性外,梅媽媽也打破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親自到靈堂送自己女兒一程。
    2004/01/11 14:14
  • 梅姑公祭 周星馳、爾冬陞前來弔唁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港台兩地藝人幾乎都前往弔唁。梅艷芳好友張學友及乾弟弟謝霆鋒在靈堂中協助治喪,這次除了梅艷芳公祭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2位女性之外,由於梅姑生前從事不少公益活動,因此連特首董建華傍晚也到梅姑靈堂致意。
    2004/01/11 12:35
  • 梅姑扶棺名單 晚間確認

    梅艷芳公祭將在明天下午舉行,今天晚間他演藝圈的好友們,紛紛趕到靈堂開會,同時確定明天替梅姑扶棺的人員,將包括楊紫瓊、劉德華、梁朝偉和陶$u21894;等8個人。
    2004/01/10 20:54
  • 香港TVB 將頒梅艷芳特殊貢獻獎

    香港演藝圈大姊大梅艷芳去世後,香港演藝圈陷入一片愁雲慘霧,幾乎所有藝人的宣傳活動都取消,演藝圈幾近停擺,目前香港TVB決定在1月10號頒發特殊貢獻獎給梅艷芳,另外梅艷芳的葬禮也決定將比照張國榮葬禮的模式進行,劉德華、成龍、張學友等人,將為梅艷芳扶棺。
    2003/12/3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