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公祭梅媽弔唁 打破不合傳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藝人周星馳,爾冬陞及楊紫瓊等人都前往弔唁,梅艷芳生前最愛的男友趙文卓雖然還沒現身,不過一早已派人送花到靈堂,此外這次公祭除了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兩位女性外,梅媽媽也打破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親自到靈堂送自己女兒一程。

在大批媒體包圍下,梅艷芳母親中午趕到殯儀館來看女兒最後一面。雖然習俗上白髮人不送黑髮人,但是愛女心切的梅媽媽還是親自到殯儀館,看看女兒公祭最後準備事宜,除了看出母女情深外,也打破她他們不合的傳聞。

除了梅媽媽外,11號一大早梅姑生前好友爾冬陞及楊紫瓊就到靈堂弔唁,而梅姑徒弟歌手何韻詩也到場見她師父最後一面,至於藝人周星馳也到靈堂憑弔不過面對記者詢問周星馳並不願多談。

周星馳:「(記者:星爺可不可以站好一點給我們拍照),我已經站在這裡,(記者:星爺看這邊),不好意思,我不是來拍照的sorry,(記者:你會參加梅姑公祭吧)。」

而大家關注的梅姑生前男友趙文卓則是一直還沒現身,不過一早趙文卓已派人送花到靈堂致意,由於治喪委員會確定的扶棺名單中楊紫瓊及張敏儀是女性,違背香港傳統中扶棺由男性擔任的習俗,治喪委會表示這是因為楊紫瓊及張敏儀是梅艷芳生前好友,所以才決定臨時加入。

不過從名單上來看除了劉德華與劉培基之外,其他六人通通換掉與最早說的差距相當大,據了解梅姑公祭將持續進行,預料待會兒將有更多的梅姑好友前來憑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