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公祭 周星馳、爾冬陞前來弔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港台兩地藝人幾乎都前往弔唁。梅艷芳好友張學友及乾弟弟謝霆鋒在靈堂中協助治喪,這次除了梅艷芳公祭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2位女性之外,由於梅姑生前從事不少公益活動,因此連特首董建華傍晚也到梅姑靈堂致意。

梅艷芳公祭11日上午舉行,一大早梅姑生前好友爾冬陞及楊紫瓊就到靈堂弔唁,而梅姑徒弟歌手何韻詩也到場見她師父最後一面,至於藝人周星馳也到靈堂憑弔,不過面對記者詢問周星馳並不願多談。記者:「星爺,可不可以站好一點給我們拍照?」香港藝人周星馳:「我已經站在這裡。」記者:「星爺看這邊。」周星馳:「不好意思,我不是來拍照的,sorry。」記者:「你會參加梅姑公祭吧?」

至於她的乾弟弟謝霆鋒也是一早就進入靈堂協助處理治喪事宜。

除了香港藝人外,台灣不少梅艷芳朋友也到現場致意,包括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伊能靜、藝人小歪等人也都到場致意。

由於治喪委員會確定的扶棺名單中楊紫瓊及張敏儀是女性,違背香港傳統中扶棺由男性擔任的習俗,治喪委會表示這是因為楊紫瓊及張敏儀是梅艷芳生前好友所,以才決定臨時加入。

不過從名單上來看,除了劉德華與劉培基之外,其他6人通通換掉,與最早說的差距相當大。

12日上午11點舉行告別儀式,到時由鄭裕玲主持梅姑開視,法師也到場,劉培基、倫永亮、關錦鵬人將致悼念詞,12點準時由扶棺人員推出靈柩,最後將梅姑遺體火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63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