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神情哀傷 郭台銘北京扶棺送胞弟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因為血癌病逝北京,郭台銘一早就忙著處理後事,預計明天早上9點,用專機將郭台成遺體運回台灣,安葬在家族的墓園「愛物園」,另一方面,郭台銘還要捐地給北京道培醫院,將對弟弟的小愛化成大愛。

法師灑淨水,跟著誦經聲,頭戴鴨舌帽的郭台銘,扶著弟弟郭台成的棺木,帶領郭台成遺孀史福華和一對子女,一路護送離開北京道培醫院,前往八寶山公墓,過程中郭台銘不斷叮嚀後事的安排。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把這個打開,你們全上車,坐前面。」

回過頭來,郭台銘神情哀傷,接受媒體訪問還若有。所思。記者:「是用專機運送嗎?」郭台銘:「對。」記者:「所以決定弟弟葬在台灣哪裡了嗎?」郭台銘:「嗯,決定了,在我們家的『愛物園』。」

一轉身郭台銘又驅車到北京經濟基礎開發特區,把一塊3萬1200坪的土地,捐給郭台成生前治病的北京道培醫院,只見郭台銘來回徘徊,因為郭台銘先前打算跨足生技醫療產業,希望郭台成病癒後,能讓他負責,但終究無法如願。

永齡基金會醫療組執行長吳啟誠:「他會把對他弟弟的小愛,化為大愛,預計是用來作為醫療研發生物科技發展的用地。」

目前郭台銘已經決定6日早上9點,將用專機把郭台成遺體運回台灣,安葬家族墓園「愛物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3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