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扶棺名單 晚間確認

記者 拉娃谷幸 區國強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公祭將在明天下午舉行,今天晚間他演藝圈的好友們,紛紛趕到靈堂開會,同時確定明天替梅姑扶棺的人員,將包括楊紫瓊、劉德華、梁朝偉和陶$u21894;等8個人。

梅姑公祭的前一夜,梅艷芳演藝圈的一票好友,包括呂良偉、胡慧中、和經紀人王敏慧,來到靈堂漏夜開會,梅姑的遺照和扶靈名單終於做了最後確認。梅姑治喪委員會發言人岑建勳:「已經確定就是黑白那張,你現在看到那一張就是她的遺照,那這個遺照是她的黑白,另外嘛,它旁邊有100張她不同的樣子,很小的不同造型的小照片。」

至於出殯當天,扶靈人員包括蘇孝良、陶$u21894;、劉德華、楊紫瓊、劉培基、梁朝偉、張敏儀還有連炎輝,總共8個人。

靈堂對面的小公園將開放給梅姑的影迷,他們可以在這裡排隊,依序進入靈堂來憑弔梅姑。治喪委員會的發言人岑建勳和工作人員也來設計動線,避免影迷人潮擁擠而造成秩序大亂。

演藝圈的好朋友們盡心盡力,要讓梅姑最後旅程走得風風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06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