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方良追思禮拜 上千民眾悼念


發佈時間:2004/12/27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第一夫人蔣方良女士的追思禮拜,今天上午由牧師周聯華主持,有上千位的民眾出席,和蔣家關係密切的牧師周聯華,以舊約聖經中的箴言有才德的女人這個篇章,盛讚蔣方良女士的一生,價值遠勝過珍珠。蔣方良的靈柩,由七海官邸警衛室的8位隨扈,一起扶棺護靈。

在詩歌聲中,蔣方良女士安息主懷。主持追思禮拜的周聯華牧師,選了舊約聖經箴言裡的一段話,讚美蔣方良。

牧師周聯華:「聖經說才德婦人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兒子稱她有福,丈夫也稱她有才能的女人很多,唯獨妳超過一切。」

現場上千位民眾都紅了眼框,經國先生生前關愛的口足畫家楊恩典和三軍孤兒院的老師們,都來表達追思。

口足畫家楊恩典:「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耶和華必看顧我。」三軍托兒所退休老師吳寶華:「希望她能在天堂跟他丈夫在一起,從此過更快樂的日子。」

蔣方良的靈柩,由七海官邸警衛室組長楊彼德帶領8位警衛,擔任扶棺護靈,隨著牧師周聯華的引領下,緩緩啟靈前往基隆火葬場。三軍托兒所退休老師王小姐:「陸海空軍小朋友本來是一家,來到三軍托兒所大家笑哈哈,你唱歌我遊戲,大家要努力。」

這是蔣方良生前最愛聽的一首歌,三軍托兒所的校歌,有歌聲相伴,台灣這個原本是蔣方良的異鄉,成為她歸於塵土、安息主懷的故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方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