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再射導彈 朝鮮半島風雲又起

記者 錢怡君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21:31

北韓今天早上又發射了兩枚導彈,由於最近南韓和美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金正恩在四天內,連續兩次發射導彈,有警告的意味,此之處決姑父張成澤後,新上任的「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現在也變成金正恩的鬥爭目標,有消息指出崔龍海已經被監禁調查,當年為金正日扶棺的七名老臣,已經有六個人先後被鏟除。

台灣時間凌晨5點19分,北韓在東南沿海江原道一帶,發射了兩枚飛彈。CNN記者漢考克:「根據(南韓)國防部的說法,射程至少有500公里,可攻擊的範圍是500公里,射程是上週北韓試射的導彈兩倍遠。」

南韓和美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短短不到一週,北韓就無預警發射了兩次導彈,沈寂了好一陣子的金正恩,似乎又開始不甘寂寞了起來。金正恩之歌:「偉大的金正恩同志,我們會對你效忠。」

2013年底,30歲的他,才剛剛親手下令處決了親姑丈張成澤,現在南韓媒體又發現,新的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又不見了。NHK記者:「崔龍海從上個月16日開始,就不曾公開露面,脫北者聯盟在廣播中提到,崔龍海在上個月就已經被監禁了。」

但就在昨天3月2日,北韓中央電視台又播出了崔龍海站在金正恩旁邊的畫面,到底是故佈疑陣還是誤傳,外界也只能蒐集,各種蛛絲馬跡來判斷,但自從2011年底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去世之後,這個繼承者他剷除異己的心狠手辣,的確也讓外界大開眼界。NHK記者:「2012年7月是參謀總長李英浩消失,後面一排都是他的親信,也都離開了權力中心,現在輪到了張成澤。」

從這個扶棺畫面,可以很清楚看出來,先是李英浩,之後是張成澤,現在輪到了崔龍海,扶棺7大老臣,現在已經6個人被拔除,無所欲為、無法無天的金正恩,不斷射導彈挑釁,再度讓朝鮮半島,進入緊張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85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