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手洗 結果共105筆

  • 放晴了!小琉球湧戲水人潮 高雄原住民市集手洗愛玉

    南部連續下了4 、5天的雨,屏東小琉球一早太陽露臉,水上遊樂器材的業者,趕緊營業做生意,SUP立槳、浮潛,還有獨木舟,果然吸引遊客爭相體驗!而在高雄,市區舉辦原住民假日市集,民眾也是把握難得放晴的機會,動手洗愛玉,體驗原住民文化。
    15小時前
  • 收納羽絨衣必看!UNIQLO授「正確洗法」 丟洗衣機恐整件毀掉

    4月份即將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會將冬季所穿的厚重衣物、羽絨外套清洗後收好。不過,羽絨外套的清潔保養過程卻暗藏諸多玄機,若不慎踩到禁忌,就可能導致整件外套變形。對此,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就曾在官網分享一些的簡單羽絨外套清洗保養方式。
    2024/03/21 17:30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內衣、襪子」混洗憂不乾淨 專家:機器才髒

    民眾用洗衣機洗髒衣服和內衣褲、襪子,不少人會選擇分開洗或者是乾脆內衣褲、襪子手洗,但達人說,只要用對洗劑,全部都可以一起機洗,比手洗更乾淨。不過要注意加入「抗菌」的洗劑,像是增艷漂白或是雙氧水,另外洗衣機每用30次,就要清潔機台。
    2024/01/12 15:47
  • 髒衣為何不能一起洗?網「1關鍵」突破盲點:比內褲更髒

    洗衣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具之一,但內褲、襪子等貼身衣物究竟能否與一般外衣褲一起洗?卻是個爭議不斷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洗衣機本就是用來洗衣服,且市面上不乏抗菌洗衣精,究竟為何不能把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機清洗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1/12 10:29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私密處發癢?內褲不是天天洗就沒事 醫警告:3情況一定要換

    很多人覺得內褲這類平常不會見人的東西,可以等到有破損再換。不過,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內褲是貼身衣物,無論男女都應定期更換,尤其當內褲穿了3~6個月、鬆掉、有分泌物或黃漬殘留就要及時更換,否則很容易造成私密處發癢、發炎或感染。
    2023/12/16 09:10
  • 小家庭「解放雙手」 桌上型洗碗機「業績增3成」

    現在不少人不想自己動手洗碗,都會購買「洗碗機」,傳統洗碗機都是落地式,比較占空間,但最近「桌上型」洗碗機熱銷,不用請師傅安裝,接排水管到水槽就能用,成為單身租屋族或小家庭新選擇,不過它的容量比較小,大型鍋具放不進去,購買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02 19:56
  • 女控飯糰藏石頭害斷牙 店家喊冤「食材手洗」

    有網友發文指控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手作飯糰,卻咬到石頭導致牙齒斷裂,對此店家喊冤,除了強調食材手洗之外,也認為對方沒提出證據非常無奈,不過哪個環節出問題,目前雙方目前還是各說各話。
    2023/11/20 18:48
  • 手洗族必備!她曝「洗衣神物」CP值超高 網讚:有阿嬤的味道

    儘管現在許多人家中都有安裝洗衣機,但仍有不少人會習慣親自手洗貼身衣物,不過該如何把它們洗乾淨?卻成了眾人共同的煩惱。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在日前花了199元、入手6塊「老牌水晶肥皂」,並以此當成清洗內衣褲的工具,結果意外發現效果極強,讓她直呼「超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8:42
  • 朋友「從沒用過洗衣機」驚呆 內行點名1類人:很正常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家電,能省去手洗衣物、自行脫水的時間,相當便利。不過有民眾聽說,朋友家裡從不使用洗衣機,無論是內衣外褲全都是手洗,讓她好奇直呼,「真的有家庭可以不需要洗衣機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0/15 17:58
  • 換內褲了下面還是癢癢! 醫授「大絕招」:暫時解放

    內褲每天和私密處貼身接觸,即便定期汰換,都仍有可能持續陰部搔癢。醫師建議,常外陰搔癢或是陰道發炎的女性,最好穿淺色的純棉內褲;若情況沒有改善,也可嘗試寬鬆的男性四角褲,另還有1大絕招,能暫時「解放會陰」。
    2023/09/17 10:25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內褲手洗易生細菌!醫點名「恐怖後果」 3情形該汰換了

    顧好「內在美」,除了內褲要定期更換,過去不少民眾會選擇單獨手洗內褲,認為較衛生乾淨,不過就有醫師出面說明,其實這麼做反而恐對私密處造成刺激,更使細菌滋生,建議改1方法,省時省力還健康。
    2023/09/12 15:14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玫瑰浪漫、爽字新奇 手洗愛玉店走文青風

    吃過玫瑰花造型的愛玉嗎?高雄有一家專賣手洗野生愛玉的文青店,就開在港邊,有一覽無遺的美景,為了讓顧客吃出趣味,他們還把愛玉做成玫瑰花、海龜,甚至是一個爽字,搭配豆花或是本土水果製成的果醬,再淋上手炒糖,成了夏天的清爽下午茶!
    2023/08/04 17:58
  • NanaQ自爆用手洗馬桶刷原因!認了超愛乾淨揭唯一「禁忌」

    YouTuber「NanaQ」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律極簡的生活,每每貼文都引來關注。近日,她在IG上曬出限時動態,表示家裡馬桶刷的清洗都是用手刷,並表示「馬桶是很神聖的東西。」更揭露自己的馬桶乾淨的可以趴在上面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7 11:14
  • 她嘆「內褲手洗都泛黃」!直接丟洗衣機洗才驚覺1事 專家給答案了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將自己的貼身衣物選擇用手洗衣,不過內褲到底要如何洗,卻引來這名女網友的疑惑。對此,她分享,媽媽為了省水,都用手洗全家人的衣服,但因為她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穿不久就會泛黃。但是上了大學後,她將內褲丟入洗衣機,才發現內褲再也沒有變黃,於是好奇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8 09:55
  • 日企董事會「陽盛陰衰」 新令:增加女董比例

    日本男尊女卑觀念根深柢固,雖然近年積極推動性平,進度仍然緩慢。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調查,日本主要大型企業女性董事佔比落後歐美國家許多,僅贏過南韓與中國。有些企業股東甚至不滿缺乏女董事,而對現任人選投下反對票。日本政府因此下令,主要上市企業增加女董事人數,目標2030年,女董事比例需超過30%。
    2023/06/07 19:52
  • 女大生內衣褲、襪子全丟洗衣機!網嚇傻:很可怕 專家說話了

    1名女大生透過Dcard發文,指出自從上大學且住進學校宿舍後,發現大部分室友皆以手洗方式清洗內衣褲,反觀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全都丟進洗衣機,家裡也備有內衣褲專用洗衣袋。她對此疑惑,難道只有她會把內衣褲丟到洗衣機,而她也不理解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什麼缺點。
    2023/03/11 10:48
  • 竹聯幫兼職詐騙集團 小弟出門遛狗露餡被逮

    刑事局中打破獲詐騙集團,手法是line上投資群組,利用38個帳號,透過4層轉手洗錢,警方抓到25人其中主嫌跟2名同夥,有竹聯幫背景,最後會露餡是因為「小弟出門遛狗」。
    2022/12/16 13:39
  • 天冷「手濕」活受罪 「掃拖機器人、洗碗機」夯

    冬天最怕就是打掃完家裡兩手濕濕,家裡乾淨了但身體很冷像活受罪,業者推出掃拖機器人,不只能智能感溫噴水、拖完地髒兮兮的拖布也不用用手洗擰乾,自動回收到廢水桶。另外,在家開完趴最怕的就是收拾殘局洗碗的人,也讓洗碗機冬天的銷售增加3成。但不是人人家中都有洗碗機,手洗的人皮膚科醫師也提醒,水溫不宜過高,否則會讓手破皮龜裂。
    2022/12/15 20:12
  • 被玩具店耽誤的愛玉冰!招牌酸甜蘋果愛玉 堅持手洗更Q彈

    這家隱藏在高雄巷弄的特色愛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玩具店,有各式各樣的經典卡通的公仔做裝飾,有賣玩具同時還兼賣愛玉冰!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檸檬愛玉,甚至還有草莓、蘋果等口味,吃得到濃郁果香與果粒,加上超Q的杯裝設計,真的太可愛啦~
    2022/11/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