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怒氣 結果共492筆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恐怖前男友求復合不成 持刀傷其弟

    3月2日花蓮縣玉里鎮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企圖與前女友復合未果,竟將怒氣轉向前女友的弟,持刀棍毆打,造成前女友弟弟多處受傷。
    2024/03/07 10:00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難嚥怒氣!超哥「重寫道歉文」 轟Toyz:重來100次照扁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近日因氣憤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棄他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難吃,情緒失控用痛毆對方到頭破血流,Toyz進而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名提告,而超哥則在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情告一段落後,超哥先是在昨(21)日於IG發限動,今(22)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向不良示範道歉,不過他似乎仍止不住怒氣,將原文刪掉又重新發一篇,且近乎全篇幅砲轟Toyz。
    2024/01/22 12:48
  • 《拿破崙》不夠真實?傳「砲擊+處決現場」不符史實 導演怒了

    歷史電影「拿破崙」近期即將上映,不過作品還沒正式搭上大銀幕,卻先在法國引發爭議;法國媒體報導,電影劇情內容有反法情節、刻板印象、與歷史不符等,一度讓導演"雷利史考特"難掩怒氣,隔空反駁。
    2023/11/22 21:04
  • 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一案,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10月2日宣布改名,並將旗下藝人的經紀約轉移到新公司。另一方面,部分支持傑尼斯的網友,將怒氣發洩在遭性侵的受害者身上,在社群媒體痛批他們是「騙子」、「死要錢」。一名40多歲的男性受害者於10月中失蹤後,被警方發現倒在大阪山區,遺體旁有疑似遺書的紙條,疑似是因為難忍網友的質疑抨擊,選擇走上絕路。
    2023/11/14 11:03
  • 239人質尚存.32童 以色列空襲不換囚.民怨升

    以哈開戰至今,除了哈瑪斯主動釋放的幾名人質之外,以軍救出的人質也只有個位數。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還有239名人質存活,包括一位3歲父母雙亡的美國幼童,32名兒童人質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以色列國內對於政府營救人質不力,怒氣衝天,人質家屬們夜宿以軍總部外抗議,質疑明明就有數千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境內,為何不啟動換囚談判而要轟炸、血洗加薩?
    2023/11/13 19:52
  • 以色列怒火難平 短期內人道主義停火難度高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以哈衝突立即停火,稱以色列報復加薩走廊是「對巴勒斯坦人的集體懲罰」,但也指出「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的怒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提出的談話,被以色列強加批評,就可以看得出來,目前以色列遭受到恐怖主義的攻擊,造成人民傷亡,對以色列國內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而且這股怒氣跟怨氣甚至是化悲憤帶動著反攻的力道,短期之內要能夠馬上停火,且讓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人想到人道主義,恐怕難度是非常高。」
    2023/10/25 15:08
  •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2023/10/13 22:30
  • 公館夜市地瓜球攤擂台開戰 老闆兄弟檔為「客人排哪方向」互毆

    台北市公館夜市人潮眾多,3日晚間7時許,一對在此擺攤賣地瓜球的兄弟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一旁的攤商見狀立即上前勸架,員警獲報到場,雙方怒氣也消退,表明互不提告,警方登記雙方資料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0/08 15:34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車位硬被霸占!紙條貼「家有喜事」車主看到2物:怒氣全消了

    有些人看到自家的車位,被別的車輛違停,不禁會怒氣氣沖沖,最近就有名大陸車主抱怨,到停車場時,發現自己的車位竟被1輛車霸占,上頭還貼了一個紙條「家有喜事,盼獲寬容佔用車位1天」,車主原本十分氣憤,不過打開看紙條付的2樣物品,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馬上歡迎對方下次再來!
    2023/10/05 08:59
  • 鄰居帶全家蹭烤肉!送吃過月餅當回禮 她氣炸怒吼:不要臉

    「中秋烤肉」是台灣人的特殊傳統,家家戶戶都會搬出小板凳,相聚家門口或頂樓,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全台各地也都瀰漫著一股烤肉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氣憤表示,和婆家一同烤肉時,鄰居不僅不請自來,還厚臉皮的指揮她們烤香腸。更令她火大的是,對方疑似因為免費蹭肉不好意思,竟拿著一盒「吃過的蛋黃酥」當作謝禮,令她怒氣值狂飆,氣炸怒吼「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3/10/01 18:11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3天湧8500難民 義大利南部小島居民火大

    義大利南部的小島,上禮拜一口氣湧入8500名,來自北非的難民,不僅人數創下新高,當地居民也忍無可忍。禮拜天義大利總理,親自帶著歐盟執委會主席,到島上視察,明顯感受到居民的怒氣,義大利總理脫口說要加強撥款援助,卻遭居民打臉,表示要的不是錢,而是趕緊將難民安置到歐洲其他地方。
    2023/09/18 18:57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3/09/06 13:57
  • 行車地獄!路人闖紅燈「背手慢慢走」 駕駛人看了全爆氣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推出交通新制含不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新台幣6000元等,但引起不少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更飽受詬病,近日又有機車騎士遇到闖紅燈民眾,對方還不疾不徐背著手走過,讓他當場破口大罵,並將影片PO上網,掀起一票駕駛人的怒氣。
    2023/09/06 10:11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10大父母碎念金句出爐!「前3名」聲量超高從小聽到大

    聽到都會背的父母碎念金句! 住隔壁的王媽媽怒氣沖沖的走進電梯,嘴上喊著「走快點!不要一直玩手機,眼睛會壞掉!都不知道,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嗎!」後面跟著滿臉不耐的小二兒子。電梯空間不大,母子之間的距離,卻是海角天涯。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印象中,我們的父母、老師、長輩,彷彿都曾說過類似的話。而當我們自己成為父母之後,是否也會不經意地向孩子說出「我都是為你好!」這樣的話?
    2023/08/2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