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破崙》不夠真實?傳「砲擊+處決現場」不符史實 導演怒了

記者 江柏均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1:04

歷史電影「拿破崙」近期即將上映,不過作品還沒正式搭上大銀幕,卻先在法國引發爭議;法國媒體報導,電影劇情內容有反法情節、刻板印象、與歷史不符等,一度讓導演"雷利史考特"難掩怒氣,隔空反駁。

電影《拿破崙》:「等等,冰面,是陷阱,撤退。」

 

年輕輕輕的拿破崙,在土倫圍城之戰,顯露卓越戰略基因,因此跟隨,亞歷山大與凱薩大帝,人生就此改變。

電影《拿破崙》:「你穿的是什麼戲服,這是我的軍服,我率領法軍在土倫獲勝,開火。」

他一步步打造出,稱霸歐洲各國的法蘭西帝國,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經典歷史人物「拿破崙」,還將和凡妮莎寇比,飾演的約瑟芬皇后,有段情感拉扯。
 

導演雷利·史考特:「片場同時有300人,100匹馬,11部攝影機,著實很驚人,因為你能夠重塑當時的場景。」

導演煞費苦心,但傳出法國媒體,對此批評刻劃拿破崙的方式,太過於刻板及充滿暴政元素,更有段對金字塔,發射加農砲的段落,外媒轉述,就連導演也不清楚事實,便寫了劇本,真實度遭到質疑。

電影《拿破崙》預告:「我會用砲火取勝,我追求卓越。」

更有歷史學家指出,拿破崙從未出席,法國皇后的處決現場,正是因為打出重現歷史,也被人放大檢視。

導演雷利·史考特:「跟尼克斯拍戲時,他充滿活力,完全演化成拿破崙大帝,切斷他們的退路。」

面對質疑,導演第一時間也有些跳腳,做為娛樂大片,也有部分人希望輕鬆看待,端看用什麼角度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拿破崙#電影#瓦昆菲尼克斯#雷利·史考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