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復活 結果共1,162筆

  • 每晚翻牌輪流睡!印度7旬翁娶39妻 「94人喊爸」還想婚

    「也許有人相信他可能會復活」,印度當地出現一位「上帝般」的人物,也就是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分離教派領袖齊奧納(Ziona Chana);據悉,齊奧納於2021年間離世、享壽76歲,回顧他輝煌的一生,他總共娶回39名妻子,並育有94名子女,生前子孫人數達33名。對此,金氏世界紀錄欲頒發「世界上現存最大的血緣家族」稱號給齊奧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傳聞他每晚都要「翻牌」,妻子們也樂於輪流「侍寢」。
    2023/07/29 14:43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推特」又復活?他驚見「這景象」 網笑:升天了

    近期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驚傳改名!老闆馬斯克自台灣時間23日晚上宣布推特將改名為「X」、而大家所熟悉的「藍底白鳥」圖樣也將成為歷史,此決定引起不少討論。不過近期「推特」看似有復活跡象?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天空湛藍且有白雲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是置入吧!」
    2023/07/26 20:06
  • 影音/徐懷鈺曝〈我是女生〉是別人挑剩 再揭退《浪姐》復活賽主因

    2023/07/21 10:21
  • 讓哈里遜福特年輕40歲! 好萊塢罷工怕「AI搶飯碗」

    好萊塢演員工會大罷工,當中一個訴求,就是擔心AI科技搶走飯碗。事實上好萊塢已經大量使用AI技術,包括讓老牌演員看起來變年輕,翻譯配音可以完美對嘴,將大量取代幕後工作人員。在香港,AI甚至能讓鄧麗君復活,重返螢光幕。
    2023/07/20 20:02
  • 徐懷鈺不藏了!驚吐被「挑剩」內幕 拒《浪姐》復活賽原因曝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近年來唱歌事業大躍起,除了推出新歌,在ZEEP開演唱會,接著前往《乘風2023》(浪姐4)參加比賽,倒吃甘蔗,實力備受肯定,今(20)日舉辦10月7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倒數3秒」演唱會發布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踏上大型舞台,她不期望秒殺,「很多人想要秒殺,沒有秒殺就可能會哭,幹嘛暗自哭泣,就是細水長流,沒有壓力,我的主管不給我壓力,慢慢賣就好」。
    2023/07/20 16:00
  • 黃子佼2萬字長文吐心聲!懶人包「8重點」一次看

    台版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6月19日遭控性騷後,一連發出3段影片坦承犯行並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神隱1個月後,昨(19)日由助理代公開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及近期狀況,因為文章過長,就有網友整理出懶人包,列出黃子佼發文重點,並表示「黃子佼復活啦」。
    2023/07/20 08:50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輪型戰車有望敗部復活 退役將領揭過程秘辛

    近年來,國軍更加重視協同作戰的重要性,不同兵種之間的協調配合成為關鍵,國軍近年的實兵、實彈操演,雲豹甲車在協同作戰當中,角色越來越吃重,然而,相較於主力戰車,雲豹甲車仍存在一定的火力差距。
    2023/07/13 23:11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沖繩老闆超缺人 國際通餐廳開「時薪400」仍找嘸員工

    新冠疫情後,日本各業界恢復活力,但根據沖繩縣中小企業團體中央會調查,當地目前許多業種人手不足,有國際通的餐廳甚至開出時薪400元台幣徵人,仍無法招募到足夠員工。現在沖繩縣內的企業不僅面臨缺工危機,還因人事費用高漲,導致經營陷入苦境。
    2023/07/11 13:27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風水安了!遭天花板斷頭 搶修1週圓山飯店百年金龍復活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甚至有命理師示警會影響風水,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今(6)日對外揭幕,已經把金龍斷裂處修復,也可重現金龍噴泉造景。
    2023/07/06 11:53
  • 才從棺材中「奇蹟復活」登上國際新聞!七旬婦突因這病二度死亡

    厄瓜多一名70多歲的婦人本月初因心臟驟停在醫院被宣告死亡,結果最後竟然在葬禮上從棺材內「死而復生」,離奇事件在國際上引發關注,雖然當時一度傳出婦人生命跡象穩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她在送醫後因出現缺血性中風,在加護病房住了一週後再度被宣告死亡。
    2023/06/18 10:45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只有「郭懂」? 傳郭台銘備3腹案拚敗部復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現在傳出,有挺郭要角,給郭台銘「3套腹案」,力拚政壇復活。而且這3項腹案當中,並沒有擔任副手的選項。對此,將代表藍營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還是相信,郭台銘會「信守承諾」。
    2023/06/05 19:31
  • 郭台銘3套劇本拚總統「敗部復活」? 陳玉珍認了:都有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提名失利,日前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三度同匡,晚間還牽手到海邊散步,上演「海誓山盟」,兩人動向受關注。傳出挺郭人士獻策了3套腹案,替郭爭取大位繼續鋪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4)日表示,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主和派也有主戰派,都有在討論。
    2023/06/05 12:01
  • 郭台銘握「3劇本」拚敗部復活?侯友宜:認識的郭董會守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失利,下一步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有媒體報導指稱,挺郭地方大老向郭台銘獻策3套腹案拚敗部復活,對此,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相信認識的郭董會信守承諾,「他也跟我們表示說會支持」。
    2023/06/05 11:30
  • 摩艾石像過敏?「鼻涕直流」破萬人圍觀 台東史前博物館回應了

    復活節島最著名地標,為大石頭雕刻出來的「摩艾石像」,有專家推論,這些石像應該是代表以前島上原住名逝去的祖先,儘管石像隨機分散在島上,但具體位置卻和水源息息相關,而目前島上最高的摩艾石像被稱為「Paro」,約有10公尺高、重達80.7噸。事實上,台灣也有摩艾石像,更有網友發現,大雨過後的石像竟會「過敏」!
    2023/06/02 15:38
  • 日速食品牌復古風廣告!網看完驚:安室奈美惠復出?...Y2K正夯

    日本速食店推出「平成漢堡大復活」計畫,找來女星拍攝廣告,滿滿懷舊風,造型還致敬2000年代多位女神,有網友一看就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復出了!其實這類復古「Y2K」風格在日韓掀起旋風,女團NewJeans、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是Y2K愛好者。
    2023/06/02 12:57
  • 回歸?安室奈美惠「驚喜現身」拍新廣告 催淚真相曝:好懷念

    45歲「日本傳奇歌姬」安室奈美惠14歲出道,2018年9月宣布退休,告別25年輝煌歲月,自此消失螢光幕前,令全球歌迷相當惋惜。然而,近期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企劃「平成漢堡大復活」,引起熱議。廣告中驚見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安室奈美惠,重現女神當年結婚穿搭,掀起粉絲們回憶,淚喊「好懷念」。
    2023/06/02 05:50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