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復活 結果共1,162筆

  • 確診後失聲3個月!醫授絕招超有效 2週後嗓子復活了

    本土確診數居高不下,不少人康復後仍飽受長新冠後遺症之苦。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分享,之前有患者確診後「失聲」,就醫3個月後仍未見好轉,對此他也開化痰藥給該名病患,神奇的是,患者吃完後雖然嗓音仍有些沙啞,但明顯改善許多,讓他不禁自豪表示,「絕招果然還是一樣好用」。
    2022/10/12 22:01
  • 日本開放免簽自由行 珍奇祭典「那霸大拔河」也復活

    日本從11日開始,取消入境管制,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來自臺灣的旅行團,就比上個月增加8倍!現在不只日本旅遊業者,準備大賺觀光財;各地的珍奇祭典也陸續恢復進行。被金氏記錄認證的全球最大拔河比賽,「那霸大拔河」也睽違3年,恢復舉辦。
    2022/10/11 21:00
  • 冨樫終於宣布《獵人》連載復活!休刊4年粉絲暴動

    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了!被網友稱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獵人》足足休刊了3年又11個月,上一次更新竟已是2018年11月的事。但日本《周刊少年JUMP》今(11日)在推特宣布,本月24日發行的雜誌第47期起,《獵人》將重新恢復連載。
    2022/10/11 17:27
  • 開國門倒數!西門町大增10家店 房東降租促商圈復活

    指揮中心10月13日將放寬邊境檢疫措施改為「0+7」,沉寂已久的西門町,為迎接觀光人潮,今(2022)年新開超過10家店,一舉擺脫前2年不景氣的倒店潮。信義房屋指出,新店大增主要有3大原因,包括搶先布局解封商機、店面降租後吸引更多店家進駐與娃娃機大倒店釋出更多店面有關。
    2022/10/08 10:32
  • 8月才重新開放觀光!復活節島遭祝融 摩艾石像燒成焦黑

    當局今天表示,森林大火吞噬了智利領地復活節島(Easter Island)部分地區,將一些巨大的摩艾石像燒得焦黑。
    2022/10/07 09:52
  • 16歲無照妹魂斷北宜 IG刷一排「惡搞帳」竟稱:我沒死

    心情不好跑車,意外魂斷北宜!一名年僅16歲的周姓少女在9/30和友人借車至北宜跑車散心,路途中卻自摔遭對向砂石車輾斃當場死亡。不料,家屬陷入悲痛之中,網路上竟有大批網友使用周姓少女頭貼開始惡搞,甚至還說「我沒死,不要亂傳」、「老娘自帶復活甲」等。
    2022/10/02 10:37
  • 為「兔權」纏訟!瑞士老牌巧克力勝訴 山寨兔兔全被融化

    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士知名巧克力糖果公司「瑞士蓮」(Lindt),在2018年向德國利多超市(Lidl)提出訴訟,指控對方抄襲瑞士蓮旗下知名產品「復活節巧克力兔」。雙方纏訟多年,最終瑞士最高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裁定瑞士蓮勝訴,並要求利多超市下架及銷毀該品項的剩餘庫存。
    2022/10/01 13:10
  • 雲門戶外公演 首次拉布條 「勇敢向前」飄舞兩廳院

    疫情後雲門戶外公演「霞」今天晚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復活」,現場超過2萬民眾坐滿舞台前,延伸到國家音樂廳階梯;最後以展開「勇敢向前」巨幅布條為今晚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2022/09/18 10:21
  • 北海道雪祭大復活! 暌違3年2023年2月登場秀5座大雪雕

    邊境開放、國外旅遊日子似乎不遠了,最近又有好消息,北海道冬季最吸引人的雪祭,確定明年2月舉行。
    2022/09/16 03:23
  • 驚悚!波蘭出土「女吸血鬼」遺骸 鐮刀抵喉防她死而復生

    吸血鬼是現代電影、小說和戲劇的重要元素,過去卻讓歐洲人聞風喪膽。近日波蘭的某個村莊發現一具女性遺骸,一把鐮刀抵在她的喉嚨上,腳趾還掛著鎖,疑似與防止死者死而復生的「吸血鬼葬禮」有關。
    2022/09/07 10:31
  • 癡情男5年網戀!女騙死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撈千萬

    中國大陸傳出一個網戀詐騙的案件,不過案件離奇到網友直喊不可思議。一名男子認識了一名女網友,兩人隔空墜入愛河,隔年女子家屬告訴男子他女友已經死亡,不過正巧遇到一個與女友同名同姓、長相也相同的女子,後來女子告訴他是死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兩人「交往」期間,男子花了超過2000萬台幣在對方身上,直到遭對方封鎖才驚覺是被騙了。
    2022/09/05 15:58
  • 傳聽證會牽扯金額447億!林瑞陽轉戰馬國喊「我復活了」

    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品牌被控涉嫌傳銷,在大陸遭到調查,名下約89億的財產被查封,一家人回到台灣後,林瑞陽持續開拓事業,飛到馬來西亞宣布成立「東盟」,但在大陸端卻爆出,兩人近期要舉行聽證會,處罰金額恐到447億新台幣,對此品牌公司在微博發文說「從未接到通知」。
    2022/08/25 13:37
  • 我復活了!林瑞陽「震撼新事業」影片曝 陸網怒:怎沒坐牢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期間一度傳出兩人名下價值17億人民幣(約幣7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遭查封。如今林瑞陽近來獨自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在演講中大喊「我復活了」,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第一家分公司。
    2022/08/24 20:18
  • 京港融合!北京電影節甫開幕 港電影節跟進登場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節,已經在13日登場。在中國大陸從上半年的上海封城,到下半年的疫情反覆下,電影產業相對低迷,走在紅毯上的多數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生代電影人,也不像去年有《長津湖》等一連串愛國電影上映所掀起的激情。而今年因為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北京電影節上,不但有香港電影的特展,連過去45年來都在復活節期間舉辦的香港電影節,今年也延期到北京電影節開幕後,才登場。香港藝人就坦言:中港融合,是大勢所趨。
    2022/08/18 19:48
  • 滿血復活!全國電子狂展店 網抖「不敗關鍵」:真的揪甘心

    3C通路商全國電子當初因洗腦廣告詞「揪甘心」被人熟知,事實上,它1975年成立至今已有47年,全台門市更高達3百多家。不過有民眾指出,前陣子以為全國電子已經泡沫化,但殊不知最近他又再度滿血回歸。對此,他好奇詢問,「為什麼全國電子可以越開越大間?」
    2022/08/15 14:31
  • 不捨滿滿回憶!霸氣老顧客接手 30年茶餐廳「復活」

    在台南市經營30幾年的茶餐廳,月初才無預警歇業,不到10天就重新開張了!原來,是一名老顧客捨不得充滿美好回憶的茶餐廳就這樣消失不見,感覺十分可惜,因此決定低調接手,讓經營團隊十分開心,其他老顧客得知消息,也特地趕來重新回味!
    2022/08/13 15:56
  • 高雄燈塔估9月開放 增步道燈光串聯旗後砲台

    古蹟高雄燈塔經交通部斥資5000萬元修復活化,增設輕食區和木棧道,並規劃步道照明及景觀設施,串聯旗後山登山入口、高雄燈塔至旗後砲台,預計9月初對外開放,可夜間參觀。
    2022/08/12 15:15
  • 拜登選舉利多!參院通過4300億「降低通膨法案」

    內政被高通膨壓得喘不過氣的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在全黨參議員力挺下,終於讓他原本胎死腹中的「重建美好未來」方案,一小部分敗部復活。在副總統賀錦麗動用關鍵一票下,參議院通過4300億美元的「降低通膨法案」,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以及授權醫療保險對藥品議價,讓民主黨在三個月後的期中選舉,總算對選民有所交代;不過共和黨則痛批,這個法案根本沒有解決通膨問題。
    2022/08/08 19:56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花火大會.睡魔季復活!日本醫療崩潰苦撐

    日本今年夏季在防疫上,目前仍維持全面開放,許多活動、祭典睽違三年終於復活;包括新潟的長岡火花大會、青森睡魔祭,都在這幾天熱鬧登場。但第七波疫情癱瘓醫療,送醫困難案件創新高;日本四大醫學會鄭重呼籲,輕症者暫時以居家療養為主,把前線資源留給重症、高危險族群。
    2022/08/03 19:59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回歸!恐怖殭屍迷宮嗨翻

    日本環球影城於9/8起至11/6期間,萬聖節驚魂夜終於復活了!「NO LIMIT!萬聖節」從早到晚都有各種主題企畫可玩,尤其是夜晚還有史上最多種類的殭屍,讓人不尖叫都難,而今年更有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殭屍 」,還有睽違3年的4大恐怖遊樂設施回歸,恐懼指數破表,等膽大的朋友來挑戰!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8/03 15:57
  • 艾成大爆《超級偶像》黑幕! 控量身打造「復活賽」張芸京尷尬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主題「超偶、星光幫同學會!歌唱選秀節目背後的秘辛」,邀請《超級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的選手上節目。 在第2屆《超偶》獲得冠軍的艾成爆料選手的排名黑幕,控訴節目為張芸京量身設定「復活賽」,讓一旁獲得第1屆《超偶》冠軍的張芸京相當尷尬。
    2022/08/03 11:26
  • 單局攻下11分!美國德州小馬聯盟少棒 高雄小將擊敗地主明爭冠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昨(31)日的第2場比賽,以18:0的壓倒性比數,輾壓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今(1)日第3場再度對上敗部復活的拉雷多隊,首輪進攻局就火力全開,一舉攻下11分,第4局就以「網球比數」15:0,提前結束比賽,明(2)日挺進冠軍戰。
    2022/08/01 14:53
  • 女友車禍慘死「離奇復活」!鬼月跳1通知 天真男知真相崩潰

    如果最愛的人復活,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這男子笑不出來了!一名男和女友交3年,卻突然被對方親姊告知女友已車禍過世,甚至轉述遺言,不料女友竟然在鬼月離奇復活了,他也在臉書發現驚人1幕,案情徹底反轉。
    2022/07/31 14:00
  • MIRROR舞者二次手術達8小時 情況仍嚴重未有改善

    MIRROR演唱會一部大型屏幕墜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名Dancer傷勢嚴重,為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頭部及頸部重創,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阿Mo意外已接受一次手術,第二次手術今早開始,長達8小時至今晚約7時半左右完成,消息指,阿Mo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暫未有大改善,能否恢復活動能力尚需時間了解。
    2022/07/30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