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車禍慘死「離奇復活」!鬼月跳1通知 天真男知真相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4:00
女友在鬼月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友在鬼月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最愛的人復活,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這男子笑不出來了!一名男和女友交3年,卻突然被對方親姊告知女友已車禍過世,甚至轉述遺言,不料女友竟然在鬼月離奇復活了,他也在臉書發現驚人1幕,案情徹底反轉。

更多新聞:現世報?尪「包養小三10年」突腦中風 元配決定拔管

 

男子哭了1個月,結果女有沒有死。(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子在Dcard表示,他與女友是遠距離戀愛,戀情已維持3年,怎料女友姊姊1個月前告訴他噩耗,表明女友車禍在加護病房急救失敗,向他轉述最後遺言「希望你能自己好好生活,找到更好的女生,不要留戀我。」

更多新聞:女星拍跳海戲!下秒整個人「消失鏡頭」 驚恐遇死劫

 
由於男子與女友住在不同縣市,距離有一段距離,他原本想到靈堂祭拜,卻被女友家屬以「可以不用去祭拜,知道我心意就好」為由婉拒,他也哭了整整1個月,難以從女友死訊中走出來。

兩派網友持不同看法,引起激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男子崩潰說,結果最近發現女友的親姊臉書新加一名好友,他好奇點進去查看個人頁面,竟是女友新辦的臉書帳號,「裡面的PO文還是最近跟別人出去玩的,到底什麼情況,我快崩潰了。」

更多新聞: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此文一曝光後,立刻以引來上千名網友討論,甚至提供反擊方式,「去她的po文底下留言:啊你怎麼沒死」、「可以把全部她假死的證據貼到她動態,讓她丟,還是她在應景農曆七月」、「可以發一篇紀念文到她版上,最後說很高興在七月半能與妳重逢」;此外,也有網友懷疑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車禍#復活#交往#戀情#遺言#臉書#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84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