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2:25
位於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過去就有許多靈異傳聞。(圖/TVBS資料畫面)
位於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過去就有許多靈異傳聞。(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這名司機遇到的鬼故事,時間要回溯到2013年農曆7月。當時司機在某日半夜1點多,載了一名客人從新生北路到興隆路三段,途中經過辛亥隧道,最後順利抵達。回程時再度經過辛亥隧道,司機在隧道口看見一名女生疑似要攔車,當下他不假思索看了一下後照,確認是否有機車經過,再準備靠邊載客。

 
 
辛亥隧道距離北市第二殯儀館僅不到1公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鬼月到!謝龍介另類選舉宣傳 用台語講「府城鬼故事」

就在司機轉頭回過神再來看,發現那名攔車女子竟然消失了,當下司機感到不可思議,揉了眼睛心想,「怎麼會這樣?剛剛明明有人在攔車呀!」事發隔日晚間11點多,司機在行經南京東路發生嚴重車禍,當場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昏迷整整2天時間。家屬見狀情急之下,找了一個老算命師,沒想到對方竟說,「完了,車上載了一個冤死的厲鬼,必須一命抵一命,很難解」。
 
 
有網友分享一名司機在農曆7月某日深夜遇到厲鬼結果出車禍昏迷2天才醒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更多新聞: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家屬聽完苦苦哀求算命師幫忙,對方給了一張符咒,要求家屬燒完後放入水中,2個時辰內一定要讓司機喝下。家屬遵照指示,結果司機在喝完不到1小時後,竟然奇蹟般地甦醒了。事後家屬要報答算命師恩情,帶著司機前往致謝,但卻怎麼都找不到人,當下詢問隔壁攤位老闆,對方透露「老算命師在前天晚上已經過世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好可怕,也有人表示,「算命師帶有天命吧!本身有劫數」,他應該是早已算到自己的時辰了,一切都是因果;也有網友認為,「司機把劫過給了算命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計程車司機#厲鬼#辛亥隧道#算命師#符咒#昏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8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