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8:07
「鬼王」派翠克威爾森執導《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圖/索尼影業提供)
「鬼王」派翠克威爾森執導《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圖/索尼影業提供)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監製透露某場戲「真的很恐怖」。(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昆凌辣曬泳裝照!「北半球」邪惡視角 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不僅在北美票房告捷,《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在全世界多國穩坐票房冠軍寶座,開片首週末在全球席捲3140萬美金,成為2019年以來,後疫情時代開片票房最高的恐怖驚悚片。

 對於「鬼王」派翠克威爾森的執導處女作,監製溫子仁表示很開心能夠隨時提供他必要的協助,尤其是再度回到這個對他意義非凡的《陰兒房》系列:「派翠克一天到晚都一直傳訊息給我,他有各種鬼主意和有趣的想法,我很享受我們來回討論故事、惡魔設計和運鏡的合作模式,這就像前兩集編劇雷沃納爾給我的支援一樣,我也希望在這集中能幫助到派翠克。」

 
派翠克威爾森獻出執導處女作。(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至於對這次完結篇最期待的地方,溫子仁也提到:「我很佩服派翠克能把我們最愛的角色重新集合在一起,能看到他們這些年來的成長歲月痕跡,真的很令人興奮,也很期待在這新的一章中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同樣身為監製的傑森布倫也對電影中最嚇人的橋段發表看法:「對我而言,絕對就是在醫院做磁振造影的那場戲了,這其實是雷沃納爾的創意,在大銀幕上看真的很恐怖!」《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鬼王#派翠克威爾森#溫子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6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