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7:31
「暗黑版潤娥」MIU、大馬「平交道女神」AMBER NA將合體演出。(圖/S2O Taiwan提供)
「暗黑版潤娥」MIU、大馬「平交道女神」AMBER NA將合體演出。(圖/S2O Taiwan提供)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S2O公布第二波卡司陣容。(圖/S2O Taiwan提供)

 
更多新聞: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Axwell與Sebastien Ingrosso兩位重量級電音DJ來台,這也是兩人首度在台合體表演,他們來自兩度入圍葛萊美獎的瑞典浩室黑手黨, 2011年榮登世界百大DJ第10名,同年首度登上美國麥迪遜廣場表演,票券開賣9分鐘完售,卻在團體到達巔峰之際一度解散,當時兩人另組團體Axwell Λ Ingrosso推出〈More Than You Know〉、〈Dreamer〉成為各大音樂節必放的洗腦神曲。

另外,主辦方也邀請來自韓國的Vandal Rock、來自泰國的Tong Apollo連番登場,以及來自巴西的兩大年輕才子VINNE與Kenny Musik同台表演,更破天荒集結兩大性感雙姬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藍星蕾)世紀同台演出。有著神似潤娥「初戀系臉蛋」的MIU,與法律系混血高材生Amber Na皆有火辣亮眼的外表,更有出色的音樂才華,成為近年來亞洲各大音樂節及夜店爭相邀請的熱門人選。

 
S2O潑水音樂節將於8月19、20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圖/S2O Taiwan提供)

更多新聞: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S2O Taiwan引進獨家360度水舞系統來台,呈現S2O Festival最完整的沈浸式體驗,並以重金打造的豪華表演陣容、多個不同音樂曲風的舞台,為樂迷帶來史無前例的極致感官饗宴,預售折扣票券現正熱賣中,請至遠大售票系統Ticket Plus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2O#潑水音樂節#百大DJ#暗黑版潤娥#平交道女神#瑞典浩室黑手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