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翻牌輪流睡!印度7旬翁娶39妻 「94人喊爸」還想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4:43
齊奧納家族人數超過160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齊奧納家族人數超過160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也許有人相信他可能會復活」,印度當地出現一位「上帝般」的人物,也就是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分離教派領袖齊奧納(Ziona Chana);據悉,齊奧納於2021年間離世、享壽76歲,回顧他輝煌的一生,他總共娶回39名妻子,並育有94名子女,生前子孫人數達33名。對此,金氏世界紀錄欲頒發「世界上現存最大的血緣家族」稱號給齊奧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傳聞他每晚都要「翻牌」,妻子們也樂於輪流「侍寢」。

更多新聞:被司機趕下車!英83歲嬤「拐杖卡車門」 一路拖雙腿磨爛截肢

 

齊奧納2021年已離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齊奧納家族人數超過160人,但這並不足以令人震驚,重點在於他有39名老婆和94名子女,加上33名孫輩成員,全家大小共同住在同一屋簷下,也就是設有100個房間的一棟粉色4樓公寓裡。身為一家之主,齊奧納不太愛說話,基本上都是別人代替他發言,先前有傳他每天晚上需要選擇7、8名妻子輪流陪伴他睡覺,不過卻沒有得到任何證實,如今他已離世,媒體最後表示,「事實是,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那所房子裡發生了什麼」。

另據《德國之聲》報導,齊奧納的娶妻之路自15歲開始,最後一次婚姻是在2004年,儘管當時已高齡60歲,他依然能夠抱回25歲的新娘,而齊奧納最離譜的成就,則是在一年內跟10個女人結婚。對於難得的人生成就,齊奧納2011年時唯一一次向《路透社》透露內心想法,「有很多人需要我的照顧,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甚至希望接下來還能繼續擴大家庭規模。

 
更多新聞:1支賣500元!他逛蝦皮驚見「原味直笛」 網吐了:超噁

齊奧納全家住在4樓粉色公寓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關注的是,齊奧納一家的粉色公寓目前也變相成為當地其中一個旅遊景點,進而促進經濟以及旅遊業,政府也有意願把他們的家改為博物館;而他的教派後續也會傳給兩名兒子接手。此外,齊奧納的死因,後來由當地部長公開宣佈,為因糖尿病併發高血壓,齊奧納的健康狀況於離世前一週開始惡化,症狀包括嚴重嘔吐和腹瀉,不是感染新冠病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Ziona Chana#39妻#後宮#基督教#翻牌#侍寢#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1022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