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復活 結果共1,157筆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天氣大好!三仙台「鏡頭君」今又陣亡?直播突消失 官方這樣說

    9月初海葵颱風侵襲東海岸,當時有上萬人同步觀看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的直播即時影像,但現場卻因為斷電造成影像突然消失。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才宣布鏡頭君們都回來了,讓不少民眾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復活」,但是今日上午因為線材更換,造成即時影像又消失了。
    2023/09/21 10:33
  • 史上首次!科學家從標本提取RNA 有望復活滅絕87年袋狼

    隨著科學技術日新月異,人類對復活滅絕物種的努力未曾停歇;近日科學家從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瑞典自然歷史博物館(Swedish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一隻袋狼(thylacine,又稱塔斯馬尼亞虎Tasmanian tiger)標本中,成功提取核糖核酸(RNA)序列,是史上首次從「滅絕物種」中提取RNA,有望復活這種已絕種87年的生物。
    2023/09/20 11:58
  •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2023/09/17 12:22
  • 「三仙台鏡頭君」滿血復活! 萬人湧入驚呼感動

    因颱風海葵損壞的東管處三仙台即時影像,今(15日)下午3時許恢復運作,美麗的海景讓網友驚呼「好漂亮」、「感動啊」。
    2023/09/15 23:01
  • 苑裡「鬼門關夜市」復活!霸氣狂擺400攤 現場擠爆遊客

    苗栗縣苑裡鎮市場每年農曆7月29日「鬼門關夜市」今晚登場,活動歷經停辦風波後,最終出現2個團體分別申請路權,規模擴大更甚以往,吸引滿滿人潮。
    2023/09/13 23:01
  • 沒被打死必將更強! 「亞速營」復活現蹤烏東反攻前線

    烏俄戰爭,進入第562天!最近兩軍互轟的狀況,越來越頻繁。在烏東市集遭到俄軍轟炸隔天,烏克蘭也還以顏色,無人機兵分三路,突襲俄羅斯境內包括莫斯科等城市;至於在地面作戰上,去年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營」,最近重新集結,又出現在烏東前線的戰場上。
    2023/09/08 22:19
  • MLB/砲聲隆隆!明星游擊復活「7戰7轟」 率費城人拚全壘打紀錄

    現暫居國聯外卡第一的費城費城人,今(5日)展開與聖地牙哥教士的三連戰,此役費城人上演3轟煙火秀,其中包括近況超火燙的透納(Trea Turner),不僅近7戰狂掃7轟,更幫助球隊以9比7贏球,團隊連續全壘打場數也悄悄來到17場,劍指隊史的18場紀錄。
    2023/09/05 17:36
  • 50年苗栗「鬼門關夜市」逆轉大復活繼續辦 新地點曝

    苗栗苑裡鎮年度盛事「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來,不過主辦單位昨(4)日宣布礙於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宣布停辦,怎料才過了一天又起死回生,苑裡鎮公所表示,有熱心民眾及攤商願意接手辦理,而地點也從為公路改至天下路,今日也已經送出路權等相關申請。
    2023/09/05 15:38
  • 世界盃男籃/洗白榮登真一哥!加拿大8強對決東契奇 布魯克斯盯防成關鍵

    加拿大男籃即將於台灣時間週三(6日)晚間與斯洛維尼亞爭奪本屆世界盃的4強門票,為了限制「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破壞力,他們極可能會讓上季淪為灰熊「戰犯」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負責盯防。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除了在本屆世界盃「洗白」復活,還有著全隊最高的正負值,可謂加拿大的「真一哥」。
    2023/09/04 23:19
  • 沒吃過就落伍!來台日式拉麵Top10 這家宣告「復活」回歸

    不少台灣人喜愛日本國民美食拉麵,1年可以創造高達300億商機,只要有著名日本拉麵店來台展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等待2、3個小時已成日常街景。但你知道有哪幾間是日本來台灣開分店的道地口味嗎?
    2023/09/02 13:48
  • MLB/大谷翔平右肘又傷!不排除「再動TJ」 二刀流生涯恐添變數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僅先發主投1.1局即因手臂疲勞退場,並在照完磁共振造影(MRI)後,確認其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考慮到2度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復活案例」極少,若大谷翔平最終仍得動刀治療的話,除了恐影響新合約,就連二刀流生涯也可能增添變數。
    2023/08/24 16:11
  • AI助豬哥亮跨時空合體女兒 粉絲盼開拍《大尾鱸鰻3》

    歌手謝金晶日前應手遊業者和遠科技集團邀約,擔任「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推廣大使,並透過AI科技和父親豬哥亮跨時空合體拍攝廣告,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豬哥亮活靈活現地在片中與兒女互動,廣告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豬哥亮復活了,甚至還敲碗大尾鱸鰻可以開拍第三集了!
    2023/08/22 15:36
  • 王牌復活!烏瑞亞斯7局狂送12K 道奇近13戰僅吞一敗

    近況極為火燙的洛杉磯道奇,今(14日)繼續與科羅拉多落磯展開國西內戰,道奇靠著王牌烏瑞亞斯(Julio Urias)繳出7局僅失3分的優質好投,成功以8比3收下8連勝,近13戰僅吞下一敗,持續穩坐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2023/08/14 10:34
  • 波蘭出土17世紀疑「吸血鬼小孩」 腳部掛鎖防死而復生

    外媒指出,考古學家近日於波蘭一處墓地,發現一具不尋常的17世紀兒童遺骸。該遺骸被發現時面部朝下,腳部還掛著鎖。科學家指出,應該是中世紀的民眾,擔心死去的兒童會變成吸血鬼復活。
    2023/08/13 14:19
  • 「日灌2瓶威士忌」過日子!正妹戒酒3年驚人變化曝

    飲酒不只傷身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過只要下定決心戒酒後,就會發現自己就像是重新復活般,能量滿滿。一名來自英國的艾比(Abi Feltham)就是一個例子,她在童年的時候經歷喪父之痛,飽受憂鬱症之苦,自14歲就開始天天喝酒,這10幾年來都酗酒過日子,當她決定戒酒後,3年後慢慢重拾容光煥發的狀態,相比之前狂酗酒的狀態相差很多,真實案例激勵不少人心。
    2023/08/08 09:05
  • NBA/新賽季X因子?讚西蒙斯滿血復活 強森:他的價值跟別人不同

    長期的傷病困擾,加上踏上球場後的心魔難退,讓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始終未能重拾過往「全明星級別」的身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曾表態直言,西蒙斯的問題出在卻乏自信,而非身手的退化。如今西蒙斯在籃網的新隊友、經由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來到布魯克林的強森(Cam Johnson)也直言,西蒙斯在場上的價值不同於常人。
    2023/08/07 20:24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線蟲凍土冰封4.6萬年甦醒 科學家憂「古代病菌」復活

    俄羅斯與德國等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27日於科學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遺傳學》發表的論文中指出,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埋藏約4萬6千年的線蟲再次甦醒,已經繁衍出眾多後代。這也引發外界擔憂,隨著全球暖化等氣候變遷現象發生,西伯利亞永久凍土開始融化後,是否會讓古老的危險病菌在現代現蹤。
    2023/07/30 16:29
  • 「麟洋配」復活!擊敗世錦賽金牌組合 日本公開賽奪冠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的「麟洋配」,今天在超級750的日本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以21比19、21比13擊敗2021世錦賽金牌組合、地主選手小林優吾、保木卓朗,如願登頂奪冠。
    2023/07/30 12:32
  • 每晚翻牌輪流睡!印度7旬翁娶39妻 「94人喊爸」還想婚

    「也許有人相信他可能會復活」,印度當地出現一位「上帝般」的人物,也就是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分離教派領袖齊奧納(Ziona Chana);據悉,齊奧納於2021年間離世、享壽76歲,回顧他輝煌的一生,他總共娶回39名妻子,並育有94名子女,生前子孫人數達33名。對此,金氏世界紀錄欲頒發「世界上現存最大的血緣家族」稱號給齊奧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傳聞他每晚都要「翻牌」,妻子們也樂於輪流「侍寢」。
    2023/07/29 14:43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推特」又復活?他驚見「這景象」 網笑:升天了

    近期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驚傳改名!老闆馬斯克自台灣時間23日晚上宣布推特將改名為「X」、而大家所熟悉的「藍底白鳥」圖樣也將成為歷史,此決定引起不少討論。不過近期「推特」看似有復活跡象?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天空湛藍且有白雲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是置入吧!」
    2023/07/26 20:06
  • 影音/徐懷鈺曝〈我是女生〉是別人挑剩 再揭退《浪姐》復活賽主因

    2023/07/21 10:21
  • 讓哈里遜福特年輕40歲! 好萊塢罷工怕「AI搶飯碗」

    好萊塢演員工會大罷工,當中一個訴求,就是擔心AI科技搶走飯碗。事實上好萊塢已經大量使用AI技術,包括讓老牌演員看起來變年輕,翻譯配音可以完美對嘴,將大量取代幕後工作人員。在香港,AI甚至能讓鄧麗君復活,重返螢光幕。
    2023/07/2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