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律政 結果共113筆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傳企業家牽線 2周2次見郭、柯:團結一切力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召開財政紀律政策記者會,抨擊蔡政府連年超徵稅收,他主張超徵的錢先還債,不過談到最近兩周內兩度跟爭取連署參選的郭台銘會面,柯文哲說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是否談立委選舉合作,柯文哲說沒談太多。
    2023/10/20 14:00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李銘順脫口「Holy媽祖」帥瘋網友 與范逸臣對戲險挨揍

    「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公設辯護人「佟寶駒」,演技被網友大讚「好瘋癲,但認真起來又超帥」,戲李,他三不五時就脫口「Holy媽祖」,他說拿到劇本時曾思考要怎麼去表達,「首要必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是無神信仰的一個人,所以他才可以這樣說。」李銘順表示這句口頭禪也不是玩笑話,它其實是一種口頭上的感嘆詞,類似「Oh my god」的這種感覺,「非常適合佟寶駒這樣的人來說。」
    2023/07/15 12:30
  • 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男星馬國賢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律師事務所老闆林鼎紋,角色在現實與利益間遊走,一個演技沒拿捏好,容易將角色演得很表面化,為了難得的好角色,馬國賢相當投入事前準備工作,在家模擬3、4種演法,建立角色的個性、喜好,還請朋友介紹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詢問他們業務與經營方法,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2023/07/14 17:15
  • 黃健瑋捲醜聞「持續神隱」! 《八尺門》導演:不刪戲分、把故事講好

    最新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創團隊共同參與了媒體茶敘活動,演員楊烈、范逸臣、雷嘉汭和初孟軒齊聚一堂。然而,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近期捲入多起醜聞的黃健瑋。究竟黃健瑋的事件是否會對劇集產生影響呢?
    2023/07/13 18:38
  • A-Lin奪金曲歌后!下一步「為女性發聲」 審視最深沉人性

    A-Lin在第34屆金曲獎獲頒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首度以「金曲歌后」身份推出新單曲〈天亮之前〉,該曲歌是2023年最具話題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題曲,她以溫柔且堅定的歌聲喚醒正義、照亮真相、為女性發聲,向處在黑暗之中的聽眾傳達溫柔而堅定的希望感。
    2023/07/13 14:19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港府禁反送中歌曲 台音樂平台竟「也下架」

    反送中代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上周遭到律政司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香港的音樂平台也紛紛下架,但立委就發現,台灣的音樂平台竟然也聽不到粵語原版,痛批是寒蟬效應,提前下架。
    2023/06/15 20:31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